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32 久里奥(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筹措能手:攻击兵退出射击模式后回复弹药。
  投缘:附近有关系好的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对人,对甲。(离开队友时消失)
  讨厌虫:位于草上时降低射击和回避。
  模范厨师:攻击并退出射击模式后回复hp。

  同样是板凳的命,中前期缺人的时候尚可以用,等通关后追加人物就可以彻底抛弃了。4个p潜能三个可以无视,唯一一个提升状态的还有相性限制,实在令人很不耐烦。其实遇到有战车或是炮台非要一炮狙掉的话,开场让支援一起吹个喇叭也就是了。比他优秀的人实在太多。不再多说。

  No.21 菲利克斯(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勇猛果敢:附近有3个以上敌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甲。
  热心人: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回避。(离开队友时消失)
  迟钝:受到迎击后降低回避。
  好友纽带:附近有3个以上我军单位时提升对甲和防御。(离开队友时消失)

  这个比上面那个更惨,4个p潜能都可以说是浮云中的浮云,完全没办法用。唯一提升状态的潜能触发条件比久里奥更加苛刻。而且基本的射击,回避也没法看。完全可以抛弃的一个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