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15 艾米(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同舟共济:附近有关系较好的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离开队友时消失)
  矮个:受到迎击后提升回避。
  孤独的滋味:附近没有我军单位时降低回避。
  父亲面容:戴特在附近时提升射击和回避。(离开队友时消失)

  艾米属于很尴尬的角色,p潜能高不成低不就,如果要发挥,还要特地为她配置她身边的角色,我个人很不喜欢这种类型的p潜能。

  比较致命的一点是,艾米的血量实在是太低了,你让她冲锋吧,随便就能给秒了,换人蹲点吧,血量比她厚的人多了去了。

  如果勉强要用,就让她转狙击,反正她射击不低,用戴特在她身边站位,触发提升射击的潜能来狙人。总之这个小姑娘用起来比较麻烦,实用至上的话还是抛弃她吧。

  No.23 蕾拉(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施虐狂:攻击开始时提升对人。
  思弟之情:位于土,草,沙的任何一种地形上都提升防御。
  肝火:附近有3个以上我军单位时降低防御。(离开队友时消失)
  世界的主宰者: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对人。(100%,离开队友时消失)

  仅仅是剧情流程的话,你用蕾拉做主力是没什么问题的(其实只是要通关的话,甚至九成以上的剧情关卡s,她和菲利克斯都可以用),但是二周目,五星关卡,还有抢s中,蕾拉就不够看了。

  血量中等,射击太低,使得让她在高难度关卡冲锋陷阵很不现实。蹲点吧,一是血量致命,二是没有强力潜能支持,效果比起克总之流远远逊色。

  一句话,过低的射击完全限制了她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她的4p潜能世界的支配者,触发概率很高,而且直接就是100%的对人加成,如果转成狙击打背会很好用。但可惜的是这个潜能并不加成射击值,使得蕾拉成了后期发展路线最为尴尬和狭窄的角色。

  No.24 亚尼卡(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尊敬的眼神:附近有关系较好的我军单位时提升防御。(离开队友时消失)
  蔬菜万岁:位于土,草,沙的任何一种地形上都提升对人对甲。
  计算失误:降低射击。
  真正的强大:受到迎击后提升防御和回避。

  同样尴尬的角色,好在潜能和本身属性倾向都很明显,还是可以一用。

  射击太低,使得她作为冲锋型角色不是那么靠得住,但是好在本身的血量很高,作为防守型的突击是完全没问题的。至于冲锋,请你想都别想,唯一一个负面潜能,还正好是减少射击的,怎么打?所以不要多想了。

  想发挥她的能力就只好转剑甲。潜能提升对人,提升防御和回避,对于剑甲来说都很不错,况且还有高血量的优势。配合dlc武器中的1900大剑,正面秒战车毫无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