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3 克罗莉娅(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混世魔王:在夜间地图上提升对人。
  大姐头: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人。(离开队友时消失)
  腰痛:蹲下时降低防御。
  她的正义:受到迎击后提升射击和防御。

  颇高的射击,而且p潜能加对人也加射击,作为射击系绝对是实力派人物。当然,几乎是全角色最低的血量注定了她不可能做冲锋型和守据点的角色,所以出路就是对战车和狙击,随便选哪个都很有前途。

  但是就我个人来看,她的潜能更适合于在据点的友军单位身边狙人,而不是作为对战车出击。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人会去用她,原因么,你懂的……

  No.12 瓦蕾莉(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冷静:受到迎击时提升射击。
  才女:提升射击,回避,对人,对甲,防御,异常状态耐性。(20%)
  健谈:附近有关系好的我军单位时降低射击。(离开队友时消失)
  历史之门:hp降低至一半以后提升防御和回避。

  基本属性中规中矩的角色,但是血量同样低的可怜,做侦察就算了吧。4个p技能对于她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意义。蹲点也不可能,都是血量闹的。

  出路是对战车和狙击。但是你知道,一来到了后期,对战车不缺人,二来对战车有时候也是要硬扛一些攻击的,她的血量实在是……至于狙击,到了后期,我们手中的狙击人才大把大把。所以总结下来,她只能去当板凳了。

  No.57 扎哈尔(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破天荒:hp降至一半以后提升对人。
  军人的骄傲:受到迎击后提升防御。
  烂醉如泥:ap降至一半以后结束行动。
  思念祖国:位于我军据点时提升射击和回避。

  烂醉如泥,触发几率不低,光是这一个p技能,就注定要被人抛弃了。冲锋吧,他醉了怎么办?蹲点吧,啥都比一线队员差一截。其他任何需要出击的职业,你用他的时候都要考验rp,这未免太折磨自己了。

  万年板凳,事实上,除了要打出断章我给了他35cp,其他时候我就从来没用过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