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25 塞德里克(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十恶不赦:附近有我军单位时降低防御和回避。
  好运:提升防御和回避。
  厌恶达鲁库斯:附近有达鲁库斯人时(不论敌我)降低防御。(离开队友时消失)
  孽缘:艾达在附近时提升射击和回避。

  高血量,中等偏上的射击,作为突击是很不错的人选。但是没有什么强力的攻击型潜能,所以蹲点居多。

  塞德里克有机枪适性,由于机qian lei蹲点迎击天下无敌(甚至可以正面秒重装甲),加上他高血量的保证,所以可能没有第二人比他更加适合做机枪蹲点了。强力推荐。

  而且你可以把他和艾达配在同一据点互相触发潜能,一个进进出出狙击,一个守住据点,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了。

  No.33 马露姬特(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好胜:受到的迎击伤害减半。
  大晓姐:位于石上提升射击。
  迷路:没有我军单位在附近时降低射击和回避。
  指挥官的自觉: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人。

  相当不错的实用型角色。首先射击足够高,这保证了她在进攻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4p技能指挥官的自觉触发几率极高,而且加成高达80%

  最适合她的角色无疑是对战车和狙击。触发指挥官的自觉,不管是狙战车还是狙人都毫无压力。

  有不少人拿她做侦察,说实话,到了后期可以这么做,但是先期不太合适。一来是先期没经过培养,基础属性较低,而且迷路的触发几率也非常高,一旦触发,就很难说了。后期培养起来之后,本身的射击可以抵消这个负面效果的减益。但是致命的缺点还是改不掉,就是贫血。

  作为侦察,在后期可以说是绝对的主力人选,本身的p1技能自带迎耐效果,加上识破,如果一路上没太多敌人,还是可以放心一用的。但是我说实话,有了莉艾拉和胖子,她出场长途奔袭硬抢据点的机会实在不多。万一一个没打中,就她的血量,五星关卡里大部分守据点的敌人都可以秒她。莉艾拉够硬,胖子本身血量高,都有硬拔据点的资本,她比起来就差一口气。所以可以突击一些由狙击和对战车的敌人把守的据点就不会有问题了。

  同理,作为突击也勉强可以一用,但是突击班早就没有缺口了。

  最安全的当然还是做狙击,毕竟指挥官的自觉是个好东西。

  No.46 克拉丽莎(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纯情: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
  合作无间:附近有非加利亚人的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
  薄命:受到迎击后降低防御和回避。
  坚定的梦想:攻击并退出射击模式后回复hp。

  首先来说,基本可以否掉她作为支援和冲锋型角色的可能。原因在于她的p1技能纯情,这个技能触发概率极高,只要身边有同伴,几乎每次必出。支援几乎没有进攻,浪费了纯情;冲锋要冲击,而且她血量还低,负面技能减少防御和回避,所以……

  比较适合的是狙击。有纯情的支持效果就是一个强狙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