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18 埃利奥特(完成第九章a路线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喜女:附近有我军女性单位时提升射击(离开队友时消失)
  喜爱小孩:在我军据点时提升防御
  健谈:附近有关系好的我军单位时降低射击。(离开队友时消失)
  淡淡的回忆:射击和回避上升

  板凳。

  好了,下一个。

  No.17 伊尔马利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看破红尘:攻击开始时对人。
  喜欢莉艾拉:莉艾拉在附近时提升射击和对人。(离开队友时消失)
  心急火燎:受到迎击后降低回避
  热情的旋律:攻击并退出射击模式后hp全回复。

  射击高达81,而且有对人潜能,蹲点打冷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身边有莉艾拉的话可以同时提升对人和射击,触发几率也挺高的。作为狙击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还是那句话,狙击班人才实在太多了,而两位王牌的位置不可动摇,所以他也只能去吹吹笛子了。

  No.16 艾达(完成塞德里克断章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昔日精英:附近有3个以上的敌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人。
  都市之家:位于石上时提升防御。
  旧伤:降低射击和回避。
  孽缘:塞德里克在附近时提升射击和回避。

  和某个大园丁同名的女刑警,建议在开启塞德里克断章后尽快完成让她加入,并开始培养。

  射击高得令人发指,只要负面潜能旧伤不触发,那么她就是最强狙击。可以和塞德里克放在一起使用。和赛尔卓比,艾达的硬伤在于旧伤的触发,非常致命。而赛尔卓可以通过原地转悠触发4p潜能,但是艾达就要依靠塞德里克触发潜能才可以压过赛尔卓。所以就稳定性和广泛性上来说,赛尔卓可以说是第一狙击手,艾达屈居第二。

  不要考虑其他职业,否则是对她的浪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