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25 吉泽尔(第九章b路线完成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夜目:夜间提升射击。
  独来独往:身边没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
  身体虚弱:ap降低至一半以后降低防御。
  朋友: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防御。(防御提升80%,离开队友时消失)

  主力潜能是提升射击的,而且本身射击也很高,当狙击是绰绰有余了,实际上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用她来做第三号狙击手,直到塞利加入。

  主力潜能是提升射击的,而且本身射击也很高,当狙击是绰绰有余了,实际上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用她来做第三号狙击手,直到塞利加入。

  作为突击,血量就偏低了,凭借高射击和对人潜能,勉强可以一用,不过并不推荐,毕竟血量低是个硬伤。

  No.19 芙蕾德莉卡(获得10个勋章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喜男:附近有我军男性单位时提升射击。(队友离开时消失)
  诱惑: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人。(队友离开时消失)
  讨厌鬼怪:在夜间降低射击。
  谍报员:提升回避和防御。

  比较平庸的一个角色。最好的去向还是侦查,当然和主力相比相差甚远,血量和回避都不够看。她的p潜能看上去不错,但是过于依赖同伴。最后的4p潜能在攻击时才触发,未免有点不给力,也就是说只能打点,奔袭的实用性就略差。

  总得来说比板凳好一点,算是个龙套吧。

  第七小队 拉鲁高(完成断章打开中部战线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豪放磊落:hp为0后痊愈。
  同伴意识:附近有我军单位同兵种时提升回避。(队友离开时消失)
  蔬菜万岁:位于土,草,沙的任何一种地形上时提升对人,对甲。
  天然:位于石上时降低防御。

  P潜能方面你可以完全无视,对他来说,有没有p潜能其实根本没差。

  技甲是他唯一的去处,血量是全角色最高。什么你说转射击系?那我只能祝你好运了,他那可以争夺倒数第一的射击一定可以让你欲仙欲死。任何需要射击的职业都与他无缘。

  第七小队 布里基特(完成断章打开中部战线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好胜:受到的迎击伤害减半。
  大姐头: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人。(队友离开时消失)
  圣洁谣: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人。(队友离开时消失)
  沙尘过敏:位于沙上时hp缓缓下降。

  非常强力的突击,就整体而言,是突击里毫无疑问排入前三的角色。

  第一个理由在于她的p潜能触发几率高,而且都很实用。伤害减半,提升对人和射击,都是实打实的效果。唯一一个负面效果是完全可控的,只要注意她的行走地面就对了。4b潜能放上一个识破,可以变得更加耐打,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血量问题。

  做侦察也是很好的,不过个人感觉做侦察有点浪费,毕竟两个潜能都可以提升对人,攻击力最大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