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PSP神奇电池制作软件 全版本降级、修复砖头教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2

任何普通电池都可以变成超级电池,用来给任何PSP降级和修复砖头!
____ __ ____
/\ _`\ /\ \ /\ _`\
\ \ \/\_\ \_\ \___\ \ \/\ \
\ \ \/_/_/\___ __\\ \ \ \ \
\ \ \L\ \/__/\ \_/ \ \ \_\ \
\ \____/ \ \_\ \ \____/
\/___/ \/_/ \/___/

  PANDORA'S BATTERY
    潘多拉的电池


=================


一个通用反变砖/降级程序-潘多拉项目发布,这个项目是由著名的Team C+D小组完成。

 

准备:
- 普通原装PSP电池,注意最好准备两块一块备用,因为修改后的电池将无法在正常模式下启动 PSP(可以刷回普通电池)。
- 一个容量少余4G的普通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组棒也可以)。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 256Mb 就应该够用了,32Mb不能使用。
- 一个拥有1.5核心系统的PSP(1.5核心系统包括以下系统: OE、M33 、WC、1.5)


详细图文教程(参考了 TommyLau 真之雪 Vnds 的相关文章,以及CG很多热烈讨论的朋友的发言,在此感谢)

点击下载潘多拉的电池:  pandora battery.rar (135.71 KB)

1.5官方固件下载 | 2.71官方包下载

1.先使用任意的工具格式化记忆棒。

 

2.使用附带的mspformat格式记忆棒(执行完此步骤要断开usb和电脑的链接再重新插入记忆棒)

将mspformat.rar解压到电脑的任意路径,然后点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行模式)然后如图操作

 

3.在记忆棒上手动创建 PSP/GAME(可选 PSP/GAME150)目录。将 "battery" 和 "installer" 程序(拷贝方法同普通自制程序)复制到 PSP/GAME(可选 PSP/GAME150)目录下。将 官方1.50更新程序 UPDATE.PBP 复制到记忆棒根目录。注意文件名不要有差错, 1.5官方包 解压出的文件需要改名。

特别说明:因为使用ta-082/086的PSP的IDstorage没法正常在1.50上运行,所以使用1.50FW直降可能出现问题,对于这些新机,我们推荐先使用 2.71官方包 降为相应版本(方法同1.5),再参照2.71 TA-082/TA-086主板降级教程降为1.5.因为这次的“神器电池”并没有考虑到修正IDstorage问题,感谢威尔斯柏的协助



 

4.在电脑上执行 "msipl" 应用程序,使用 msipl.bin,将 IPL 写入记忆棒。(注意路径问题)

 

5.运行电池刷写程序




 

6.降级实测







 

Q:神奇电池如何使用?

A:需配合制作好的神奇记忆棒,将电池放入电池仓后无需任何操作,读取一小段时间后自动进入恢复界面。

Q:神奇电池刷写是不可逆的吗?

A:不是。神奇电池可以刷回普通电池(在电池刷写程序界面按口键),刷回的电池使用无任何问题。

Q:神奇电池如何充电?

A:和普通电池一样。

Q:记忆棒会受损吗?

A:不会,可以正常使用

==================================================================

热心会员tyhtyh 对本文的补充修正说明(刷着玩的必看):

今天我用我的一块原装电池和两个组4G和一个行4G试验了一下

成功

发现教程中的一个问题

1不是说原装电池做成了“神奇电池”就没法用了,只要不用“神奇记忆棒”,就还是能用。

(“神奇记忆棒”格式化以后可以还原,不行就低级格式化)(普通记忆棒+“神奇电池”进入的是正常模式)

2建议大家备份自己的电池信息,因为还原后的电池信息都是12345678

( 备份是在刷电池程序中)

大家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