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PSP3000刷机心得:从不失败HENR2包,绝对100%成功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2

不用恢复出厂设置,不用改英文,不用拉图片, 让你做到真正一键破解!我敢说这是本坛最好的HENR2包,绝对100%成功!

本人自己亲侧200多次从来没有一次失败过!

我就是因为前几天老是进不去,对文件进行反复的替换,无意中得到了一个成功的包,我昨晚没事干,连续进入了101次,成功101次

分别是2台psp测试的,一台3006测试51次成功51次,一台3000,测试50次成功50次,分别是mark2棒和红棒,都一次过。

这次之所以不一样是因为添加了2张漏洞图片+原来的4张鸡蛋图片
slim.tif 和slim_mod2.tif,文件夹一共6张图片,h.bin是原版hen2

 

首次使用,须恢复一次出厂设置,以后用就不需要再恢复!

破解方法:
1、删除你psp中原来的所有图片和h.bin,解压我的压缩包到你的卡
2、主题选择为“原始”(非常重要!!!后面说原因)
3、主机设定->选简体中文,时区北京
(有人说第3步骤可以省略,大家看情况酌情而定吧。如果感觉成功率不高可以忽略第3步)
4、主机设定->文字设定为第二个Multilingual Latin1(850)
5.打开PSP图片栏目,这个时候会显示一个“ChickHEN”的目录,下面会提示有5张图片(5 Images),此时按一下方向键的下方向键(相当于确定键),让图片滚动,之后不要做任何操作,只需要耐心等待。

6.如果一切顺利,屏幕以及记忆棒读卡灯(上面的橙色灯)应该会闪烁,这时候也就意味着HEN顺利加载。

7.几秒过后你的PSP将会重新启动,此时检查您的PSP的系统版本,会从原来的官方系统版本变为:“ 5.03 ChickHEN ”,到目前为止,恭喜您的HEN加载成功!

8.最后,将部分自制游戏或者软件放置于记忆棒PSP/GAME目录下,在PSP主机游戏栏目下找到相关游戏或软件,即可对软件进行测试!

 

注意事项:
1、使用本人的刷机包前,请务必删除记忆棒内之前旧的图片以及h.bin刷机文件。
2、不可更改主题,更改的结果是不能100%进入HENR2,如果你做了更改,即使你又改回来原始主题也不行,必须恢复出厂设置了!
3、psp中不可以有其他任何图片,哪怕不在一个文件夹也不行!必须的!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迅雷高速下载:刷机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