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PSP3000 5.03GEN-C刷机升级图文教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2/17

注意:本系统适用于PSP3000/2000V3自制系统用户,PSP1000/2000非V3自制系统用户请勿尝试。

最新的游戏加入了索尼官方5.55及以上系统限制,而PSP3000/2000V3 5.03GEN-C系统可以直接运行官方系统限制的游戏。

PS:PSP3000/PSP2000V3 5.03 GEN-C系统可直接运行目前发布的游戏。虽然该系统仍然不支持彻底关机,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即使长推电源也不会彻底关机了,想要关机只能从系统菜单中选择或者拔电池,这样一来除非电池没电,平时基本不会遇到关机的情况了!

第一步:将PSP3000/2000V3刷机成功

1、将PSP主机彻底关机(长推电源键3秒以上)。

2.※然后开机 刷ChickHEN R2,刷机方法:https://www.gamehome.tv/Article/jc/200911/4123.shtml

3.下载5.03GEN-C升级程序压缩包,解压,将得到的PSP文件夹复制到记忆棒根目录

以下引用内容为下载地址(341KB):

4、运行5.03GEN-C升级文件

第一次安装必须按X运行升级程序,当出现提示信息“press X to reboot in CFW 5.03GEN-B”,再次按X就可以了

4、随后,系统会先黑屏,返回到PSP主界面(XMB界面)。现在查看系统版本的话,你会看到系统版本变成了5.03 GEN-C,这样的话升级就完成了。

5、等待系统返回XMB界面之后,此时进入PSP的游戏列表(游戏 - Memory Stick)下就可以直接运行(如高达VS高达NP、梦幻之星携带版2等)最新的加密游戏了。(5.03GEN-C自动破解并运行游戏时,出现紫屏的现象属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6、进入XMB界面之后,呼出Vsh菜单,将“UMD ISO MODE”的选项改为“M33 driver”。

升级后注意事项:

  升级完成之后,就可以在XMB界面(也就是大家最常见的PSP界面)中呼出Vsh菜单进行设置了,Vsh菜单中新增“RECOVERY MENU”可直接进入恢复菜单进行设置,部分不常用的功能设置可能存在bug,请玩家不要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