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500万次下载达成!PSP《太鼓达人2》追加新曲下载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5/19

《太鼓达人》在日本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老少皆宜的轻松操作、温馨氛围以及超强的投入感造就了其在家用机、街机上的风靡热潮。到目前为止,NAMCO已经在PSP掌机平台推出过了两部作品。虽然掌机版没有鼓棒的操作,我们却手握着快乐,咚咚锵的世界我们如今可以玩转手心!

而近日,官方为了纪念PSP《太鼓达人2》最加音乐下载达到了500万次,今天官方特意再增加4首新歌下载,这样一来,《太鼓达人2》的总曲目数达到了90首之多!

具体新增下载曲目为:

・オーバーマスター「THE IDOLM@STER SP」より

・ナムコットメドレー

・おもちゃのシンフォニー

・交響曲第五番「運命」ベートーヴェン

由于下载曲目将会锁定PSP主机MAC地址,所以新曲不支持共享,玩家们需要自己到官网去下载。

下载方法大致如下:

1.进入游戏后,选择 "游戏设置" (最后一项,紫色) ;进入 "Download" (左边第一项) ;选择 "Download准备" (右边第一项)

之后PSP记忆棒的PSP/SAVEDATA目录下将会生成一个名为“PPCD00765_TAIKO2_DL”的文件夹,点进去后会发现有一个可以连接到官方下载页面的“DOWNLOAD.HTM”文件,双击文件进入到官方页面后即可开始下载。

2. 将后面链接中下载的 .DON 和 .KAT 两个文件放到 /PSP/SAVEDATA/PPCD00765_TAIKO2_DL/ 文件夹

进入 "演奏模式" 就可以玩新DL的歌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