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psp模拟器怎么用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30

JAVA网上一大堆,但要找能用的
jpcsp 0.6模拟器正确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jpcsp-windows-x86.rar"压缩包和"Java.exe"安装程序。因为jpcsp模拟器是基于"Java"语言编写的模拟器,即没有"Java"程序就不能运行jpcsp模拟器。
2.成功安装完"Java"程序后,打开"jpcsp-windows-x86.rar"压缩包,解压文件。(这样才能使用jpcsp模拟器,如果未安装"Java"程序,那么即使双击"start-windows-x86"----这是jpcsp模拟器的启动程序,程序也不会有反应)
3.打开"jpcsp-windows-x86"文件夹,找到"start-windows-x86"程序,双击打开。模拟器界面出现后,可以改语言成“中文”。加载游戏:选择“文件”----"加载 UMD",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游戏载入模拟器即可运行游戏。游戏可以放在任意目录下,在设置里更改UMD路径即可。
注意事项:
加载的游戏最好是破解过的。比较新的jpcsp可模拟部分未破解"EBOOT"的psp游戏镜像文件。打过“普罗米修斯”补丁的游戏可以用改进的JPCSP模拟器试试。

电脑用PSP模拟器下载:https://www.gamehome.tv/Article/Search.asp?Field=Title&ClassID=&keyword=jpcsp&Submit=+%CB%D1%CB%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