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小游戏

PSP街机《电精2》日版

  • 游戏分类:PSP小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3/9/1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游戏名称:电精2
ROM 名称:grdians.zip
英文名称:Guardians / Denjin Makai II
游戏类型:ACT动作游戏
游戏大小:25 MB
制作发行:Banpresto
游戏地区:日本
游戏语言:日语
发行时间:1995
游戏画面:2D

本次压缩制作模拟器为老板FBA模拟器,只负责本作流畅游戏,如需联机请自行下载最新版的FBA模拟器覆盖(联机掉帧严重),PSP1000用户可能会有轻微掉帧的情况,因为1000的内存只有32M,重新美化了界面,游戏请确保记忆棒至少有100M缓存空间,否则游戏解压会过慢!

游戏解压包请解压后放入记忆棒以下目录:MS----PSP---GAME---

游戏中按C键是使用武器,会耗掉一定的力量槽,是大部分角色通用的招数:按住A输入后前是前冲型必杀技,按住A再按下上则是对空技,有两种保护技能:同时按AB是耗费能量的绝招,而按AC则是耗血槽的绝招。部分角色捡到剑后还可以使出独特的剑技,当角色储气槽满后还能使出华丽的超必杀技。连技规则:只要浮空就能追打,但需用不同招式,自由发挥。由于引入破坏力修正,Hits数越多破坏力越小, 29Hits 破坏力不及直接用一个超杀,但加分狂多。如果 2P 在 1P 后接续, 打个 30 几连是不成问题的。如果能熟练使出连技的话可以在游戏里面得到超多的奖励分数。
眼睛厂的ACT豪华强劲作品,但是很多人还是稀饭一代,哈哈,个人感觉2代虽然取消了**技,但是无论从爽快度和招示上,人物形象....这款作品无疑是豪华的上乘之作.招示的强盛压低了游戏的难度,但是丝毫不会减退这款游戏浓厚的科学色彩,


基本操作
(PS:PC上所对应的键位可参照下面来测试一下:何种键位对应于A:拳,B:跳,C:飞行道具)
(A: 拳, B: 跳, C: 飞行道具)
前冲:→→
移位跳:方向键+B
防御: 按住A
快速防御:A+按反方向键
上下躲避:↑↑/↓↓
反击:防御中被敌人攻击的同时按前方向
起身躲避:倒地中一直按住↓或↑方向键
起身反击:倒地时不断的摇方向键或按AB(除了胧天明要同时不断的摇方向键和按住AB外)
背击:反方向键+A
倒地攻击:B+↓A
受身:被敌人抓住或者被扔出去时快速连打A+B可以摆脱困境
组合拳:原地连续按A、按住↑+连续按A、按住→+连续按A、按住↓+连续按A(四种方式)
保险:A + B (扣能量)
大保险: A + C(普通状态下出扣血3格,超必杀技状态下扣血1格,威力超强)


隐藏秘籍
选同一人物: 一个人进入游戏, 另一个人投币后按住 C 键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