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音乐中心

最终幻想12主题曲《Kiss Me GoodBye》感人MV+歌曲下载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3/30

最终幻想12主题曲《Kiss Me GoodBye》感人MV+歌曲下载

最终幻想12 主题曲《Kiss Me GoodBye》,绝对感人至深的完美镜头,每一个画面都让你盈然有泪,让你体会到真爱的无私伟大。

游戏介绍:

在这次故事中,身为男主角的Vaan,为Hume族的开朗少年,过去一直在旧Dalmaska王国生活,后来为了追求可让自己从被束缚的民族与国家的自由而希望成为一名空贼,并在天空中自由飞行来回各地。至于游戏女主角的Ashe,则是Dalmaska王国的公主,为了收复被帝国占领的王国领地,Ashe组织带领对抗帝国的解放军,并与帝国展开激烈的对抗战

歌曲名称:Kiss Me GoodBye

歌手:安芸圣世美(あき きよみ Angela Aki)

歌手介绍:

1977年9月15日生於日本德岛县板野郡阪野町,日籍意大利裔女歌手Angela Aki(アンジェラ·アキ),自小在美国华盛顿长大,在大学时出修政治经济学及音乐。在2005年3月Angela Aki在日本推出独立制作唱片《ONE》,在日本HMV销量榜中取得第2位而被受注目。后来加盟日本SONY MUSIC并在2005年9月推出首张单曲作品《HOME》。早在先前举行的SQUARE ENIX PARTY 2005里,Angela Aki就率先现场演唱了《最终幻想XII》的主题歌曲——“Kiss Me Good-Bye”,而后还演唱了最终幻想的插曲《青い影》。
  Angela Aki父亲为日本人,母亲是意大利裔美国人,在徳岛出生,中学3年之前一直在冈山,高中则是在夏威夷,大学在华盛顿就读,现在则在东京生活。因为有着在那么多土地上生活过的经历,造就了Aki丰富的感情。有着不同与一般日本女歌手的醇厚的声线。 发行首张大碟《Home》并突破60万张销量,同年还首次登上了NHK年末音乐盛典红白歌手大赛的舞台。
  Angela Aki的第二张个人单曲专辑《心之战士(心の戦士)》已经于2006年1月18日推出,专辑中除了收录《心之战士》、《天空一直在哭泣(空はいつも泣いている)》两首原创单曲以及翻唱自“碎南瓜乐队”的歌曲《TODAY》之外,还将收录由Angela aki边弹钢琴边演唱的来自《最终幻想8》中王菲所演唱的那首经典名曲《Eyes On Me》。

歌曲MV: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最终幻想12 主题曲《Kiss Me GoodBye》下载: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