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港版PSP3006售价确定 将于2008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6

 售价 HK$1,380

  软件套餐 HK$1,580

  新型PSP® (PlayStation®Portable)配备先进的高对比度LCD萤幕及內置麦克风 将于2008年10月14日在香港发售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CEH)今天宣布,将会推出配备高科技LCD的新型号PSP® (PlayStation®Portable) (PSP-3006),使大受欢迎的PSP®高解像度画面进一步进化。 新型PSP®将会于2008年10月14日在香港发售,而售价将保持HK$1,380。除此之外,亦将会以套装形式推出,套装包括新型PSP®、指定之PSP®软件两款及精美礼品两份,建议售价为HK$1,580。

  新型PSP®除保持现有薄型PSP®的设计及功能外,全新的LCD萤幕画面质素更会大幅提升。同时,新增的內置麦克风更可让PSP®使用者在享受游戏及其他內容时无需另备麦克风,带来更畅快的娱乐体验。

  新型PSP®的4.3吋高解像度萤幕配备LCD萤幕中最高水准的对比度、反应时间及色域,在播放电影及相片時可帶出更自然亮丽的色彩。全新的LCD萤幕亦採用最先进的防反光技术,使用者在光亮的照明下可欣赏到更清晰的画面。至于新加的內置麦克风则可让玩者畅玩需要使用麦克风的游戏,以及Skype™ 和其他通讯工具。透过这些新增及进一步改良的功能,除PSP®使用者获益外,內容开发人员在开发新型PSP®专用的娱乐內容时亦可享受更高的自由度。

  为进一步加強PSP®的娱乐功能,影像输出口更兼容以交错掃描格式输出游戏画面,PSP®使用者可使用另售的连接线将游戏画面输出至非逐行掃描的电视上,而现时的薄型PSP®则只可将游戏画面输出至逐行掃描的电视上。

  除基本顏色「钢琴黑」外,新型PSP®亦会推出新色「珍珠白」及「魔幻銀」,以配合不同使用者的喜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