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中文版全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20

被一通不明电话叫到拉扎德处的扎克斯得到了新的任务,去杰奈西斯的故乡,之前被派去探访杰奈西斯父母的两人均下落不明,而扎克斯的任务则是去调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此次与扎克斯同行的是神罗公司中处理绝密任务的精锐部队塔克斯的首领——曾。




先去补给处拿取支给品,此时追加了自由任务(关于全任务的攻略稍后我们会单开帖进行)。

两人来到安吉尔的故乡巴莱诺村,却没想到又遭到了五台兵的袭击,看来这里已经被占据,而从曾口中得知,和杰奈西斯同时失踪的还有大量兵器,为了防止这些武器对公司造成威胁,神罗希望尽快全部回收破坏它们。

一路上行遇到一大型作战兵器,进入BOSS战。BOSS行动很慢,玩家多利用回避绕到它身后打即可保证安全,而当BOSS跳起时一定要及时回避与它正对,此攻击会附带停止状态,此外还要注意BOSS放电磁罩时千万不要上前进入其伤害范围,否则会损失大量HP。


打倒这个机器之后扎克斯发现的竟然又是杰奈西斯复制体,从曾的嘴中得知这是从神罗公司内部偷到的技术,完全复制人的特性将其变成和怪物没有两样。随后两人继续深入调查安吉尔和杰奈西斯的家乡。在这里,扎克斯见到了安吉尔的母亲,从她口中得知,杰奈西斯曾经回到过这里,但却是对村民进行屠杀,而安吉尔也曾经回来过,不过他把剑放下便不知去哪里了。扎克斯向安吉尔的母亲保证会照顾安吉尔,并让她躲起来,而安吉尔的母亲却坚信杰奈西斯不会杀害她的。

经过调查,曾得知村口的墓是杰奈西斯父母的,而同时也明白了萨菲罗斯拒绝这次任务而指名扎克斯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和安吉尔以及杰奈西斯为敌。而扎克斯想不明白,萨菲罗斯为什么指名让他来执行这次任务,他也是安吉尔的好朋友。随后,他进入了村中的工厂。

扫掉几个挡路的敌兵后来到2层,在这里,众人见到了杰奈西斯……

安吉尔也在这时出现,他们之间好象确实隐瞒着什么,安吉尔竟然阻止了扎克斯追击杰奈西斯。而当扎克斯追出去的时候,两人已经不知去向,此时曾打来电话,告知杰奈西斯要炮击并引爆安吉尔的家……

进入一个迷你游戏,砍zha dan,很简单,当zha dan飞过来并变红的瞬间按圆圈键砍之即可,注意最后一个视角会变换。之后会倒计时25秒跑到安吉儿的家,别犹豫,一口气原路返回(很好辨认,开开门的那个)。

回到安吉尔的家才发现,他的母亲已经倒在了地上,而安吉尔则站在一旁面无表情,看到这副景象的扎克斯按捺不住心情,一拳将安吉尔打倒在地,并愤怒的质问他。此时杰奈西斯出现,并召唤出了龙王巴哈姆特,而安吉尔则没做任何解释转身离去……

BOSS战:巴哈姆特,它的攻击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飞起落下攻击,见它飞起就立刻到版边按住防御即可.落雷,同样用防御即可.激光射线,放出这招的时候它会有个蓄力过程,往远方向跑并加回避就可以躲避开."百万龙炎",这个……没办法,保持HP在500左右就不会被秒。巴哈姆特有时候会飞到玩家过不去的平台,此时拉进距离用魔法攻击即可。

战胜巴哈姆特后预告经典CG出现,杰奈西斯露出黑色单翼扬长而去,而巴莱诺村则被夷为了平地……


第二章 EN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