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宿命传说2》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27

  ストレイライズ斯特雷莱兹大神殿

  在右边门口发生剧情,然后发生BOSS战。

  BOSS战重点

  BOSS十分强劲,招式十分的霸道,而且HP消耗到一定程度后接近他还会进入中毒的状态,不过好在消耗他一半HP后就会发生剧情。本战最好开始的时候一起攻击,等我方HP都不多了,控制主角在后方用药物补助,在没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多用晶术在后面助攻,这样就能避免中毒和全灭的现象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生剧情了。

  消耗BOSS的一定HP后,就会发生剧情。然后女主角和朱大斯加入。4人众终于齐全了,向艾古雷提港镇去搭乘定期船。

  艾古雷提港镇

  到达港口花400元搭乘定期船,船出发后可以四处走动,在甲板发生剧情。

  剧情过后船晃动得很厉害,原来甲板上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BOSS战重点

  这次BOSS战是连续进行的,开始是3个水怪(没有更好的词去形容它了……)。它怕风属性攻击,可以让莉亚拉在后方进行风晶术的攻击进行补助,3位男士当然在战线第一线上抗咯~!BOSS的HP有14000,不过有针对性的进行攻击,不出3分钟就能解决它了。

  第2场BOSS战比较辛苦,BOSS的HP高达27000以上,而且没有弱点属性。所以推荐让莉亚拉在后方帮忙回复,是不是也可以放中级晶术对BOSS进行较大的伤害。主角主要做的就是根据NPC的节奏进行连击,因为SP消耗过快,盲目的攻击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加上连击可以加大伤害的输出,所以配合NPC的节奏是最好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