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宿命传说2》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27

  飞龙内部

  飞龙体内需要解除4个封印才能有新的道路出现。在左边的房间,进入到控制室后,使用新得到的戒指,就会发现隐藏的东西,破坏后就能解除1个封印了。右边的房间,需要用圣光戒指射杀细胞才有新出口,然后就和左边房间的步骤一样破坏封印就可以了。右下角的需要用新的戒指来发现新的道路,然后就会遇到一个小谜题 不难~!最后解开封印就可以了。剩下的房间没有任何谜题。 解除完4个封印就能进入中新的控制室,在深处会发生战斗。

  BOSS战重点

  BOSS HP8W,没有特殊的弱点属性。推荐战术是让凯依路和朱达斯在前面牵制BOSS,不要让BOSS使用的风压破坏后防线的晶术咏唱,如果主角进入了灵魂爆裂状态了,请你毫不忧郁的使用秘奥义吧,这样能狂耗BOSS的HP,当然如果你能熟练的配合SP分与来使用秘奥义的话,那就再好不过。

  海之洞窟

  又来到了一个不明的时空。

  ヴァンジェロ苍天都市班杰罗

  这里重点是收集情报。

  未开化之森

  利用圣光戒指烧出一条通道后,前方却被巨大的植物阻止了我们的去路,这时候

  娜娜莉建议去捕捉一种叫ガルム的狼,

  捉够5只就可以利用狼的牙齿烧掉那巨大的植物了。

  スペランツア红莲都市斯贝兰萨

  路过这个城市,可以在这里整顿一下装备。

  レアルタ黄昏都市雷阿路达

  在2楼闪光的地方使用探索的戒指,

  就会发现隐藏入口,就可以进入图书馆了。

  光之祠

  来到光之,然后从传送点来到天空城市。

  ダイクロフト空中都市戴库罗伏特

  在门口处会发生BOSS战

  BOSS战重点

  BOSSHP3W,不算多,问题就在于杂兵上,不快速解决杂兵的话,BOSS就会在后面狂放魔法了,推荐用莉亚拉专门攻击BOSS,打断BOSS的咏唱,其他人就去解决杂兵,如果你等级足够的话,很快就能解决BOSS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