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双星物语》游戏中迷宫的一些常见问题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2/13

作者:小岚岚的天空

问题1:帕维尔庭园中央水路Lv01迷宫的蓝蜥怎么打?
解答:其实1级就可以打了,用男主角一直打蓝蜥,打240下就OK了。

问题2:卡洛普洞窟洞窟间道Lv02迷宫的蘑菇怎么回事?
解答:只要把蘑菇放到蘑菇盖上能打开门,触碰到蘑菇会有怪出现。

问题3:卡亚帕森林祭坛之道Lv04迷宫的鱼饵有什么用?4个机关怎么开?9个机关怎么开?
解答:第一层可找到[鱼饵],然后把[鱼饵]给在村子内湖边的丘诺,他会交给主角们[钩索],能够用来探索本区域被河流挡住的其它部份;4个开关那里先开右下角的,然后4个都按一遍;9个机关那里,把机关从上往下按1—9编号,先开6,下方的门打开,然后开1、3、5、7、9,左边的门打开。

问题4:卡亚帕森林LV05的迷宫,走到妖精通路就没有继续深入的路了,怎么办?
解答:有些道路都是隐藏的,在路的尽头往上一点旁边可以拐进去的。打开小地图,可以走的路都有显示的,一定要走到底,雷达就会显示被树丛遮盖的路。那里是隐藏路,注意路上的路标,照着路标冲你就知道了。

问题5:帕维尔庭园秘宝之道Lv05迷宫一开始右边的门怎么打开?
解答:第二层一开始有4个怪围着一个柱子,柱子上有一个大耳兽,不打死大耳兽,先把那4个怪打死,右边的门就会开。

问题6:凯诺比火山祭坛之道Lv07迷宫为什么打破气球后门不能进?
解答:打破气球后狂冲,在障碍物下落完之前通过门就可以了,否则门会关上的,记得斜线跑,这样快一点。后面有好几处都是这样的。

问题7:凯诺比火山妖精通路级Lv08迷宫写着数字的交通牌旁边的门怎么打开?
解答:这个迷宫中,写着数字的交通牌,上面代表要打掉的罐子数,下面代表已经打掉的罐子数,不要多打。

问题8:布克村普休凯宅邸的地下室Lv09迷宫写着欢迎来放东西是怎么回事?
解答:第二层的宝箱随便放一样东西就可以打开门了,别忘记把东西拿走;第三层的所有宝箱也要往里面放东西,全部放完后门就会开启。

问题9:卡洛普洞窟洞窟本道Lv09迷宫第三层的灯怎么点燃?
解答:第三层出口前的灯需要皮皮洛不装备宝玉或者装备闪光类宝玉来点燃。

问题10:帕维尔庭园祭坛之道Lv11迷宫最后一层写着“从小到大”是什么意思?
解答:从小到大是指壶的数量,第二层有一个要照附近壶的数量按的开关,开关旁分别有一到六个壶,由小而大按这些开关就能打开被上锁的门,里头能够找到[香瓜]和[冰之花]。

问题11:凯诺比火山秘宝之道Lv12迷宫写着数字的交通牌旁边的门怎么打开?
解答:这个迷宫中,写着数字的交通牌,上面代表要打掉的怪物数,下面代表已经打掉的怪物数,不要多打。

问题12:帕维尔庭园妖精通路Lv12迷宫写着“回到魔法的原点”的地方怎么过去?
解答:皮皮洛不装备宝玉攻击红色的魔法球即可。

问题13:帕维尔庭园周边水路Lv13迷宫一排脚印处怎么踩?写着数字的交通牌旁边的门怎么打开?
解答:这个迷宫中,一排脚印处要按节奏踩脚印,按下开关后模仿其节奏然后踩脚印;第一个写着数字的交通牌,下面代表要开启的宝箱次数,上面代表已经开启的宝箱次数;第二个写着数字的交通牌,下面代表要开启的门的次数,上面代表已经开启的门的次数。

问题14:阿普利埃斯神殿天之回廊Lv16迷宫的第二层出口处的门怎么打开?还有贤者之头巾怎么找不到?
解答:第二层出口处的机关可以用蓄力攻击打开(不装备宝玉);第三层右边的传送点按“左左左左上”走(一个保险柜,一个食物祭坛,[贤者之头巾]),出来后按“右右左”走(一个放食物的箱子和两个怪物)。

问题15:阿普利埃斯神殿秘宝之道Lv17迷宫写着“同时”的牌子那里的门怎么开?
解答:写着“同时”的牌子那里,不装备宝玉,快速点燃左右的魔法球(不需要同时,但一定要快)。

问题16:埃斯比纳暗黑神殿冥之回廊Lv18迷宫第三层的黑洞老是要往里吸,怎么办?
解答:第三层小心被黑洞吸进去,解除方法是点燃四周的灯。

问题17:埃斯比纳暗黑神殿祭坛之道Lv20迷宫写着“打开之前”的门过不去怎么办?
解答:脚印的地方,快速踩脚印然后斜着跑穿过门就可以了。

问题18:塞尔芬迪纳的两个迷宫怎么才能不掉下去?
解答:一定要掉下去的,那是正常路线。

问题19:卡洛普洞窟炼狱第二层怎么同时点亮4个灯?
解答:第一种:用蓄力攻击;第二种:不蓄力的话,用皮皮洛,先站在上面两个灯中间,快速点燃左右两个灯,然后往下走一点点,快速斜向点燃左下和右下的灯。第三种:用光玉或者火玉从左往右打(或从右往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