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GEN称不会发布王国之心破解 防盗实为禁止读取记忆棒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12

  就在广大玩家兴致勃勃的自己手动尝试破解《王国之心》的时候,PSPGEN官网上发布了一条这样的消息:我们将不会发布关于王国之心的相关破解。看到这条消息的瞬间,相信很多玩家的心里都会往下一沉,早前PSPGEN的主要成员之一的yoshihiro发布了隐退的声明之后,现在又再来一次这样的打击,而PSPGEN所给出的理由是不想支持这样的盗版行为。而更为意想不到的是,本次的防治盗版方法居然就是让游戏强制不读取记忆棒,这就迫使了玩家一定要有UMD盘,这也就同时解释了为何之前迪斯尼拒绝推出本作的PSN下载版了。

  其实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我们应该始终相信,面包是会有的,目前“民间破解法”也已经有了初步成效,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会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果。事实上PSPGEN虽然说不会发布,但是依然在研究相关的破解方法,而且还放出了相关的视频,而世间破解强人更是何其之多,没有人知道下一个破解组织会在何时出现,作为一般玩家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而已。

↓GEN小组发布的王国之心视频片段

  史克威尔已经发布了王国之心,大家已可以通过P2P下载。又是对SE的巨大的打击?并非如此,出版商给了自定制固件一个反击。
  在先前的消息,Square Enix公司有关拒绝发布PSN数字版权游戏!今天,我们认为,它是有另外原因的。下面则是一个可能的原因不发布数字版权PSN。事实上,王国之心保护措施包括在游戏中阻止访问记忆棒!这将封锁对ISO的访问。没有存取记忆棒...数据加载没有可能。
  在许多论坛,在过去48小时开发者匆忙应战,成功的开始了动画,游戏可以开始,直到第一个BOSS,当它被打败后,发生了系统自动备份,它不能再装载使用。当然,没有发布补丁,发布视频来显示这些“漏洞”。
  几个UMDGen用文件“EBOOT.BIN”已经公布分享,并与FREECHEAT使用破解,但这些到目前为止只允许显示的第一个屏幕上的游戏补丁。
  而我们GEN小组呢?
  我们已经知道问题,并正在制定解决方案。此外,该游戏是亚洲大陆可用,所以没有更新,也不会提供,因为它只会助长非法下载和抑制的游戏开发,这是我们绝对不支持。
  Square Enix公司可能已经找到了最终的解决办法,以打击这些盗版?
  它的作品保护的想法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没有一个可以确认的时刻,是谁在2010年完成第一个PSP的破解课题,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