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三国无双MR2》试玩有感+无责任正式版猜想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3

  昨天无双MR2试玩版如期降临,本人第一时间进行了尝试,感觉挺不错的,特此本人通过此试玩版对正式版做一些猜想……当然大部分是依据实际游戏情况的,不过正式版是否如此本人不负责任……

  另外由于昨天本攻略组同僚海云星同学已发了一篇个人评测,大家可以一并查看……本文角度略有不同主要是对一些细节做一些胡思乱想(= =)

  从该试玩版来看,虽然只有两个关卡(boss都是奇怪的东西……),而且不能保存,城镇系统也不能用,但总的来看在离正式版发售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发的这个试玩还是蛮厚道的,至少战斗的爽快度会让你非常期待正式作品,且能感到MR2要比前作那个多少有点试水的作品要成熟的多当然变化也不少……我的一些感想也是源于MR2与MR的区别。

  下面开始正文:

  1.关于角色:

  目前已知能使用的角色比前作增加了大乔(试玩版可用)、姜维(伯约兄你回来了……)、孟获与蔡文姬(难道要与曹阿瞒谱写可歌可泣的恋情= =),不知道正式版还会不会有增加,但就冲秦始皇都弄进来了……很难说光荣能干出什么……从试玩版尝试大乔来看此角色的制作蛮不错的,感觉比正统无双中造型要好,很可爱,而且其武器双杖还挺好用的。期待蔡文姬吧……与女王一样大爱,不过武器动作可别太雷。另外我方原有角色造型会不会有变化呢……不知道。对于敌方角色而言就可怕了,试玩都有了秦始皇、吴广加上灵活性大增的真辟邪,我敢预言光荣肯定会弄出惊天地泣鬼神类似关公战秦琼的神奇剧情,所以如果出现的不明东东大家就笑笑吧……和大蛇一样这是游戏而已。

  2.关于武器:

  试玩版提供剑、枪、弓、棒、双杖这五类武器可以替换使用,从个人体验感觉来看相比前作一些动作做了些修改,且重点是武器的打击感明显增强了,技能间的连携度似乎也提高了。而且本作增加了武器觉醒,就是消耗无双槽按方块+三角即可让武器觉醒,原来每种武器的那个按L+摇杆方向什么的特殊技改成武器觉醒后才可以施放。武器觉醒消耗无双并不算多,维持也较久,应该挺实用的。觉醒后武器威力跟范围都有提高而且样子变帅……五颜六色的,很拉风,不过总觉得应该有特别的效果……目前武器的技能槽(武器界面按三角)是空的,但强烈怀疑肯定有增加觉醒效果的技能,说不定很变态,大家期待吧!

  还有一点是每类(种?)武器的特性比前作更多了,有些还是负面的,比如枪地面攻击弱、双杖蓄力中被伤害值高等,也有一些特性还真不错,比如枪地面攻击中按X可将敌人直接挑空,配合枪华丽的空中技非常拉风;再像棒那个武器三角攻击蓄力中按圆圈(是吧?)可以放出地振波,虽然威力小,但可避免蓄力被杂兵打断,算是对其较低的速度的弥补吧。总之MR2的武器个人认为比前作用心不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