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王牌机师:便携版》参战机体和系统基本介绍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0/16

集结各人气机器人作品的动作游戏《王牌机师》系列发表新作《王牌机师 携带版(Another Century's Episode Portable)》将在PSP登场。公开参战机体和系统基本介绍。

◆ 登场作品

☆为初次登场作品

‧苍蓝流星SPT雷兹那(苍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机动神脑Brain Powered(ブレンパワード)

‧麟光之翼(リーンの翼)

‧超越者KING GAINER(オーバーマン キングゲイナー)

‧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R2(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机动战舰The Prince of Darkness(机动戦舰ナデシコThe Prince of Darkness)

‧圣战士丹拜因(圣戦士ダンバイン)

‧重战机艾尔钢(重戦机エルガイム)

‧机甲战记龙骑兵(机甲戦记ドラグナー)

‧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戦士Zガンダム)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逆袭のシャア)

‧机动新世纪高达 X(机动新世纪ガンダムX)

‧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新机动戦记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高达(∀ガンダム)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高达00(机动戦士ガンダムOO)

☆VS 骑士柠檬汽水 & 40 炎(VS骑士ラムネ&40炎)

‧超时空要塞PLUS(マクロスプラス)

‧超时空要塞Frontier(マクロスF)

☆交响诗篇艾蕾卡7口袋中的彩虹(交响诗篇エウレカセブン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 选择任务

《王牌机师》系列以往都以故事一关接著一关的方式进行游戏。但是在《王牌机师 携带版》则没有故事剧本,以任务选择的方式进行。可以优先游玩喜欢的任务,反复进行简单的任务练习技术等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