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神秘海域》系列最新作宣布登陆PSV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22

  人气动作游戏《神秘海域》系列最新作宣布登陆PSV,并在TGS2011上提供了试玩。本作中的主角仍然是冒险家内森·德雷克,画面也一如继往的华丽,展现给玩家们一个美丽,但却充满了危险的未知领域,但不同于以往在PS3上的是其凭借PSV而带来的新的轻松但却充满乐趣的操作体验。

PSV《神秘海域 黄金深渊》TGS2011试玩报告

  倒在了一间小屋中的内森醒来之后就在小屋里寻找出口,但遍寻不获,后来踩在箱子上爬上了小箱的顶部。玩家可以用左摇杆操纵内森的移动,按X来进行动作,但这里其实也可以用点触屏来代替X键。在游戏中,可以完成用触屏来代替X键,只要略加熟练,即可很轻松地将游戏进行下去。

  简单的操作也是本作的一大注目点。虽然也有人表示游戏的难度大幅下降,但其实对于上级者来说仍然可以使用以往的操作来进行游戏,而对于动作游戏苦手的人来说则可以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来进行游戏,所以说其实用户层面扩大了。虽然表面上看去似乎游戏的成就感会下降,但其实游戏本身带来的乐趣和爽快感却不会因此而失去。

PSV《神秘海域 黄金深渊》TGS2011试玩报告

  当主角在一些危险的场景中前进的时候,玩家即可以在触屏上划动挥刀砍开挡道的植物,也可以左右倾斜PSV主机来保持身体平衡渡过一些如独木桥般的道路。

  当成功地从小屋里出来之后,就会与新角色玛丽莎会合了。但在这之后,敌人也会随之出现,并与主角展开一场枪战。本作中的攻击是按L键举枪按R开枪,按O可以躲在物体之后。在躲避的时候可以将PSV进行倾斜来进行动作的微调整。

PSV《神秘海域 黄金深渊》TGS2011试玩报告

  另外,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靠近,并按提示点击画面可以将其轻松放倒。在将敌人放倒之后继续前进,可惜的是试玩到此结束了。虽然试玩的过程并不算长,但仍然可以深刻体会到本作的魅力。而且此次本作登陆PSV即代表《神秘海域》不但有在家用机平台上的优秀表现,而且还可以在便携的次世代机种上进行游戏。

PSV《神秘海域 黄金深渊》TGS2011试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