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V和PSP平台《天启之王》背景故事、登场角色和战斗系统情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23

  SE预定于12月17日发售的PSV和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公开了其最新情报。其背景故事、登场角色和战斗系统渐渐浮出水面。

  本作是以街机游戏《红莲之王》的世界设定为基制作而成的动作RPG。玩家将会身怀被称为“阿卡纳”(音译)的强大力量投身于这个大崩坏之后产生的“七界”的战斗之中。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轻快的动作与敌人战斗,并随着游戏的进行慢慢揭开世界之谜。本作除了可以1人玩,还可以支持最多4人的多人游戏。

  故事:

  以前,在大崩坏之后融合的被称为“七界”的世界中,围绕着七大阿卡纳之石的引发了众多争斗,这个局面因为一个年轻人的出现而终止。
  可以差遣众多使魔,并数次摒退混沌的他,被人们称为“王”(LORD)。
  过了漫长的时间之后,王的身影消失了,混沌再次使世界开始崩溃。
  当所有的一切都因为混沌而堕落之时,最后一个阿卡纳之石出现,新的王即将诞生。王将会离开崩溃的七界,并开始创造新的世界。
  如今,在再次堕落的七界中,得到最后的阿卡纳之石的人将会掌握整个世界。
  而袭来的敌人,赫然就是将残留在七界中的所有阿卡纳之石全部收于掌中,并堕入混沌之中的“红莲之王”。
  但是,能够打倒王的,也只有王。
  是失去一切与七界一起堕落到混沌之中,还是掌握所有的阿卡纳之石成为七界之王……
  战斗再次拉开了帷幕……

PSV、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故事背景公开

  序章:

  在无限之中有许多世界,在这些世界之中,有一个闪耀着红莲的光辉的世界。
  经历了大崩坏之后神魔灵兽横行无阻的七界被这一瞬的光辉照耀到。
  在遥远的以前,王从故国带来的力量与新的秩序使这里得到了很大的发展。
  但他从哪儿而来,为何而来则掩盖在历史的阴暗之中。
  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再没有人能看到那个世界的光辉。
  在被混沌吞没的众人之中,没有人发觉到在黑暗之中那一闪而过的灯火……

PSV、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故事背景公开

  角色:

  失去了过去的一切记忆的年轻人,他们持有与创世之理有着莫大关系的特殊能力。

  鲁斯声:杉田智和 武器:斧

  精通七界之事的谜之人物。他时常出现在主角的附近,严格地教导着主角,并以各种各样的知识指引着主角前进的道路。他喜欢双手各持一把斧头,并展开狂野的进攻。

PSV、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故事背景公开

  莱拉罗妮声:伊藤静 武器:战斧

  曾经支撑着古代文明的王族后裔。她有着很强的正义感和洁癖,并秉承骑士道精神。她了解关于混沌与阿卡纳的知识,并为守护世界的主角们提供助力。

PSV、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故事背景公开

  玩家角色可以使用的武器,剑、枪、斧之外都有一定的范围。而目前已知的情报中可以得知,必须要与中、大型怪物和一些从“混沌”中出现的敌人进行战斗。

  根据使用武器不同,攻击范围也会有很大的差异。而根据在战场上出现的敌人,玩家需要选择合适的武器进行战斗。在本作中,除了特殊情况下的一部分敌人之外,其他的敌人都可以用魔法和攻击将其打倒。

PSV、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故事背景公开

  本作中似乎有既可以用双剑攻击,又可以分离之后战斗的武器。另外,还有如体术中的脚踢、可以远距离攻击的锁镰等武器和战斗方式。

PSV、PSP双平台新作《天启之王》故事背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