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数码暴龙世界:数码重组》战斗系统三要素公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2/4/15

  PSP《数码暴龙世界 数码重组》在官网上公开了多个关于战斗的新系统情报,下面让我们逐一看看。

  敌人遭遇

  在大地图上,玩家可以直接看到野生的数码兽敌人,如果与之触碰的话就会进入战斗。野生的敌人会在头上表示目前的状态,如果是头上有红色标记的敌人,就表示战斗欲望强烈,会主动往主角的身边靠近,如果是黄色标记则不是一般,需要玩家主动上前触碰才会进入战斗。

《数码暴龙世界 数码重组》战斗系统三要素公开

  实时战斗

  本作的战斗过程是实时制的,同伴数码兽会根据自己的性格来采取攻击行为,玩家也可以选择画面左上角的图标来对数码兽进行指示。

  不过并非指示之后数码兽就会按照你的意思去做,选择了指示之后数码兽会反馈给你是否执行,头上出现OK的图标则表示会按照你的指示执行,如果图标是NG的话就会对你的指示进行否定,然后继续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战斗。

  此外,主人公还可以使用“道具”来辅助数码兽战斗,不过由于是实时制的时间流动,所以使用道具的时机玩家一定要掌握好。

《数码暴龙世界 数码重组》战斗系统三要素公开

  必杀技和必杀技的威力

  攻击敌人或者被攻击的话,数码兽就会继续必杀技槽,当槽满了之后按下□键就能够使用数码兽对应的必杀技了。

  必杀技的威力是由玩家决定的,当选择发动必杀技之后,画面会出现一个圆环“攻击槽”,在指示箭头达到圆环的红色区域时按下○键就会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另外,当敌人施展必杀技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个防御槽,同样在红色区域按下○键就能够最大效率的防御敌人的必杀技。

《数码暴龙世界 数码重组》战斗系统三要素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