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数码暴龙世界》通信游戏详情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2/6/12

  NBGI预定于7月19日发售的PSP游戏《数码暴龙世界 数码重组》于今天公布了与朋友进行通信玩法的内容,以及在斗技场中登场的原作中的旧人气角色的相关情报。

 通信玩法

  在本作中利用通信,不但可以进行对战,还可以进行合作战斗。只要在标题画面中选择“通信”即可。“对战”中最大可以允许4人进行乱斗,当然也可以进行2对2的组队战;而在“合力”中则可以与朋友一起向强大的BOSS挑战。不管在对战还是在合力中只要取胜就能得到道具与称号。

PSP《数码暴龙世界》通信游戏详情、更多数码兽

  登录数码资料室

  “数码资料室”是指把竞技场与通信中使用的数码怪兽进行登录的装置。在通信进行对战与共斗的时候必需要对数码怪兽进行登录才可以。在资料室中登录的数码怪兽的资料与“数码记忆”中记忆的怪兽最多可以有10只。如果想要育成更强的数码怪兽,就在它们的寿命结束之前进行登录吧。

PSP《数码暴龙世界》通信游戏详情、更多数码兽 历代动画角色参战

  在本作中的数码塔内的斗技场中可以与众多其他角色进行对战,其中包括在1999年播放过的《数码暴龙》中的角色八神太一与武之内空。

  八神太一:

  动画《数码暴龙》的主角。“学习苦手但运动万能”的体育系少年,是那种身体先于头脑行动的角色。虽然刚开始时表现得冒冒失失,但后来逐渐成长起来。在小学中属于足球部。

PSP《数码暴龙世界》通信游戏详情、更多数码兽

  武之内空:

  动画中的命运之子的其中一员,短发女孩。她是个不喜欢穿裙子,反而喜欢像男孩子一样,而且运动神经很好,并喜欢踢足球的女孩。虽然表现得有些像个假小子,但其实内心纤细。

PSP《数码暴龙世界》通信游戏详情、更多数码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