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p《偶像大师:阳光祭典》玩法要素介绍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2/7/1

  NBGI为PSP制作的《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于近日公布将于10月25日发售。实体版为5980日元,下载版为5380日元,初回封入特典为可以在限定网站进行登录的“BACK STAGE PASS”。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本作将分为《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HONEY SOUND》、《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FUNKY NOTE》、《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 GROOVY TUNE》三个不同的版本。三个版本中登场的偶像不同,另外各个版本中收录的动画也不同,但该动画均为A-1 Pictures制作,去年在TBS放映的TV版《偶像大师》也是其作品之一,所以品质上毋庸置疑。

  在本作中,765制作中的13位偶像们将以南国之岛为舞台,参加某个避暑圣地的音乐祭。分为了3个小组的偶像们要共同以音乐祭的顶点“祭典之星”为目标努力。另外,由于这里是常夏的避暑圣地,所以偶像们除要参加演出之外,也会偶尔进行一下修养。

PSP《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游戏玩法、要素全面看

  本作中会起用新曲《MUSIC》,以及TV版中使用过的乐曲,再加上历代的名曲和CG动画中的曲目进行重新制作,玩家也可以用简单的操作来体验游戏中的音乐世界。同时,玩家还要身为新人制作人让偶像们可以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使她们成为舞台上星光四射的偶像,这就是本作的标题《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的含意。

PSP《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游戏玩法、要素全面看

  本作中与《偶像大师》其他版本相比,舞台演出是必不可少的,另外还会有动画部分,乐团演出部分,以及戏剧演出部分。相信就算是之前玩过《偶像大师》的玩家会在本作中发现到这些偶像们的新的不为人知的魅力。

PSP《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游戏玩法、要素全面看

  在本作中,偶像们演出的时候玩家可以像普通的音乐游戏一样来玩。只要根据画面上出现的各种标记适时地按下相应的按键就可以正常进行下去,当音乐结束之后还会给出分数,分数越高,就会有越多的粉丝的支持。

PSP《偶像大师 阳光祭典》游戏玩法、要素全面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