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V《讨鬼传:极》新装备展示图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7/22

PSV、PSP游戏《讨鬼传 极》预定于8月28日发售。
《讨鬼传 极》大幅加强各种要素!除了能体验到前作中的内容外,剧情量、“鬼”的数量、武具种类等都进行压倒性的追加,耐玩度被进一步提升!!。

  本次新公开了大型鬼“虚尸”、2个新御魂、以及天狐相关的新系统。

  ↓作为新战场的冰炎樱岛,它存在于以幕末为特征的“乱侵域”。

  ●新御魂

  【攻】阿伊努拉克尔

  获得领域:古/插绘:彩乃浦助

  【防】平知盛

  获得领域:武/插绘:夢路キリコ

  ●天狐系统大幅强化!

  在前作中帮助玩家收集素材的天狐,在本作《讨鬼传 极》中将更加活跃。它可装备御魂去冒险,在战场上支援玩家,行动范围大幅增加。

  ・天狐冒険

  选择玩家去过的领域收集素材。

  ・天点心

  可通过在杂货店购买“天狐的点心”并喂给天狐,来改变它的颜色及声音。

  ・天弧换装

  本作中可以给天狐换上各种装束。根据装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比如增加素材量,增加所装备御魂的经验。

  ・天弧御魂

  在进行前述“天狐冒险”时,可给天狐装备御魂。所装备的御魂会拿到经验并成长。

  ↓前往装备御魂的所在时代冒险,可增加带回来的素材量。

  ・天狐与战场

  让武士(玩家)和天狐前往同一个领域冒险的话,便有可能会在战场上和天狐相遇。合流后便可一起行动,有时还会根据所装备的御魂使用魂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