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V《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天之刻》主角特殊能力详解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7/22

预定于7月24日发售的PSV游戏《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天之刻》的世界观设定及主人公特殊能力等最新情报。

  本作是曾于2014年2月28日发售的WindowsPC用游戏《相州战神馆学园八命阵》的PSV移植作品。由主手操刀了《Diesirae》、《神咒神威神乐》的正田崇(剧本)、Gユウスケ(原画)、与猶啓至氏(音乐)全力打造的异能战斗冒险游戏。

  ■世界观介绍

  ●千信館學園

  主人公・柊四四八等人的母校。它位于神奈川県鎌倉市的私立学校,拥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在当时是被称为“战真馆”的军校。部分校舍至今仍处于使用之中,注重大和魂,校风放到现代来看让人略感穿越。

  ●夢界

  四四八常年研究,他的伙伴们也可进入的不可思议的梦之世界。总共分为8层,到达最深部可解开各种谜团。

  就和名称一样属于梦境,可通过睡觉进入世界,但却和正常的梦有些不同。在4层后的梦界作出的行动能够直接影响历史,并且在4层后的梦界中死亡的话,现实中也会死亡。

  ●夢界六勢力

  ●邯鄲之夢

  ・戟法

  ・楯法

  强化体力、气力、耐力的梦,可细分为防御型“堅”和恢复型“活”。

  ・咒法

  释放想像的梦,可细分为射箭般的“射”和产生爆炸般的“散”。

  ・解法

  解析&解体他人的力量、感觉、状况等的梦,可细分为穿透型的“透”和破坏型的“崩”。

  ・創法

  将想像现实化的梦,可细分为创造及操纵物质的”形“和创造及操纵环境的“界”。

  ●五常・顕象

  组合多种梦境的高等技术,效果比单体的梦境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