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版《GTA:血战唐人街》评测+游戏操作、系统详解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0/22

BT下载地址

5.00-m33可运行破解EBOOT下载: GTA破解EBOOT.rar (1.55 MB)

  【前言】

  评测开始之前需要像大家说明的一些就是:

  GTA CW本身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好不好玩的确是自己去亲身体验一下才会知道。

  希望PSP的玩家们不要去中伤NDS版GTA CW,大家都在一个论坛讨论自己喜欢的游戏,能聊的开心就好,你这么说

  别人双机的玩家也许看到就会有抵触的心理。

  诚然NDS版是首发,DS GTA CW滑铁卢是一个偶然,但游戏依然是叫好不叫座,所以R星劈腿是必然;

  PSP版是在NDS版的基础上重新加工的,当然会有不同程度的修正和加强。

  大家应该尊重DS版的GTACW,没有DS平台的滑铁卢,PSP版GTA CW恐怕就不复存在了。

  关于玩家普遍对于本作的一些小误区九介绍到这里,下面开始评测正文:

  【游戏画面】

  画面采用的是大气的粗线沟边的渲染,让玩家在欣赏城市美景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一丝中国风,玩过NDS版的玩家就会发现,P版的实际游戏画面精细了不少,给我一种很柔和的感觉,光影效果相较NDS版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加强,毕竟机能摆在那里,不经意的变换之间还是将整个城市衬托的凹凸有致。

  本作的视角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关于这个用很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本作完全性的还原了最初游戏系列的气氛”玩家们大可不必用PC乃至是家用机的角度去批判本作,游戏质量非但没有缩水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加强!稍微有些游龄的玩家就应该知道,GTA CW这种长主线式的作品,如果P版做成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圣安地列斯甚至是4的话,你认为要多少张UMD才能够放得下呢?

  玩过GBC和GBA版GTA的玩家都应该会知道,最初的GTA系列的视角就是这样子的,这种视角可以使得玩家的视野更加开阔,玩家能够很清楚的看到主角附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开阔的视野使得玩家在飙车的时候对于车辆的操控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虽然相比较3D视角代入感会差一些,不过也可以理解,有得必有失嘛。不过需要指出的一些不足就是,R星对于镜头的自动旋转方面功底还略显不足,主角在拐弯伴随着视角旋转的同时会出现一些画面的死角。

  【音乐&音效】

  刚进入游戏没多久,玩家们便可以享受一下R星精心制作的主题曲了,浓郁的中国韵味的曲风让玩家在手捏小P时不竟然的想起了本作的副标题“唐人街”, 《GTA:血战唐人街》主题曲“Chinatown Wars”点击这里下载 ,也不过去过度苛刻这些了,GTA并不是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游戏,老玩家都应该知道,游戏在大部分时候是没有背景音乐的,取而代之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GTA电台音乐,戴上耳机,优哉游哉开车的同时欣赏下异国的摇滚乐也是一种享受,好在电台音乐的曲风很全,当今流行的一些HIP HOP、Jazz等等都可以在电台中听到。

  再说游戏的音效,笔者对于这方面要求是比较苛刻的,GTA CW给我的感觉怎么说呢,还是可以接受的吧,不能去和极端比,但还是成功的摆脱了欧美动作游戏打击感贫乏的通病,撞死别人……格斗以及枪击的爆裂音效会让我不禁的想起忍龙的饭刚落……(我果然Σ2上脑了~)并不是我有虐待倾向,在接受本作之初的确是因为想多听听这种音效而导致自己被数量警车追着跑…

  要提出批评的是,R星丝毫没有吸取NDS版的教训,路人的嘈喊声以及车辆甩尾的“呲!~呲!~呲!~”依旧像蚊子叫,不仅损失了代入感还使得在驾驶慢车的时候严重不爽。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