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 2009》上手指南+游戏点评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4/16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 2009》终于来临了,PSP版本的ISO容量达到了1.45G,对于摔角迷来说,真可谓是一道大餐游戏。同时游戏一如即往的得到了美国职业摔角联盟协会WWE的官方正式授权,该协会致力于推动并发展美式摔角运动,属于美国目前最强大,实力最雄厚的摔角团体,旗下拥有众多著名的摔角选手。本作中,玩家将会看到现实摔角联赛中的各路以实名登场的选手,这将会是本作的最大卖点。

  游戏介绍: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009》是THQ公司制作的摔跤运动游戏,在该作我们不但可以看到男摔跤手参赛,女摔跤手也加入了比赛。同时本作较之前代作品将改进一些新设定,本作品将可以允许玩家进行非法的攻击。例如你可以用护栏上的绳索勒住对手或者攻击一些重要部分,只要你不被裁判发现,你的所有攻击都为有效的进攻。而且开发人员表示本作还有很多互动内容,在比赛过程中你可以与场边的观众互动。玩家在本作将感受更多的美式幽默。在游戏中将出现30名以上的选手。

  菜单介绍:

  游戏主菜单截图

  游戏主菜单分为:

  EXHIBITION 创建比赛

  MY WWE 我的WWE

  ROAD TO WRESTLEMANIA 通向摔跤狂人模式

  GAME MODES 选择游戏模式

  CREATE MODES 创建模式

  WIRELESS 联机模式

  EXHIBITION 创建比赛包括单人赛、双人赛、三人威胁赛、四人大赛、6人赛、让步赛、皇家大战。其中每一项下又有各自适用赛事分项。

  MY WWE 里面包括ROSTER EDITOR(里面包括人物编辑和团队编辑)和OPTIONS(游戏设置)

  OPTIONS(游戏设置)包括

  Match Rules 比赛规则

  Gameplay Settings 游戏设定

  Sound Settings 声音设置

  Save Date Manager 记录/载入设置

  Credits 制作群

  Cheat Code 游戏秘籍密码

  Exit 退出

  ROAD TO WRESTLEMANIA 通向摔跤狂人模式

  在这里玩家可以慢慢体会到WWE所给你带来的激情和狂热!让你成为一名实实在在的WWE迷~虽然改作有点小小的暴力!但是还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和喜爱!

  GAME MODES 游戏选择模式

  包括CAREER MODE(职业模式)和TOURNAMENT MODES(巡回赛模式)

  CREATE MODES 创建模式

  CREATE A FINISHER 创建绝杀

  CREATE A SUPERSTAR 创建人物

  CREATE AN ENTRANCE 设定出场动作

  CREATE A MOVE-SET 创建移动姿势

  WIRELESS 联机模式

  联机对战模式,玩家可以进行WWE切磋~~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