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火影忍者:羁绊驱动》详细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7/25

游戏名称

火影忍者疾风传:羁绊驱动 / 火影忍者疾风传:羁绊之战

日文名称

NARUTO-ナルト-疾風伝 キズナドライブ

英文名称

Naruto Shippuden: Kizuna Drive

制作厂商

NBGI / BANDAI LABEL / CyberConnect2

代理发行

BANDAI NAMCO GAMES INC.

游戏类型

ACT - Action Game(动作游戏)

载体容量

UMD×1

对应主机

Play Station Portable

语言版本

日版

发卖日期

2010年07月15日(木曜日/星期四)

参考价格

5299日元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评测正文:

前言

  

  说起火影的游戏,想必大家脑海里会立刻浮现上来的是火影的格斗型游戏吧。疾风忍者传、究极觉醒都是各个火影迷在小P上所津津乐道的游戏。虽然和其他同类型的动漫改编游戏相比,可能算不上火热,但是火影也历经了十一年的风雨后依靠着国内广大的火影FANS也让专区好不热闹。说到这,笔者就不得不想起火影那长到让人无法接受的剧情,我了个去的~拖拖拉拉了十一年还没完结撒~岸本齐史老师你倒是快点画啊~别再拖拖拉拉的扣着一个场景放十多集了啊~鸣人你也倒是快点打倒佩恩然后继续挑战下一个BOSS撒~咱可是一直嚼着薯片等着看大结局呢~

  虽然火影的动画依旧在挣扎,不过现在,木叶的忍者们又再次出动了!不过这一次的忍者出击就不再是以前的格斗了,而是转换为四人组队破关的ACT游戏了。笔者属于格斗苦手,所以之前的几作都没怎么玩,不过当我知道这款游戏是ACT后也有点跃跃欲试呢。究竟转型后的火影有什么变化?他的手感如何呢?

  撒呔~让我们偷偷拿起卡卡西老师的小本本,愉快的上路吧~


  • 一、游戏画面(评价:6.5分)

      

      话说……本作的过场CG真是烂啊……画面风格虽然很火影,不过对于我这个追求美感的人来说,这样的画面还是有点难以接受。还有啊~NBGI你就不能用点心咩?整个动画搞得和二次元图片拼凑的一样,人物说话的时候嘴居然不会动,人物的动作转换居然也是淡入淡出的效果……我真怀疑这个动画是从某个火影AVG里截图出来后拼凑而成的……不过游戏的开场OP还是很不错哒,无论是画风还是音乐都是让我很满意。

      查看了下ISO的构造,发现一1000多MB的游戏,居然有758MB的动画……NBGI,你又一次的赢了……758MB的动画居然做成这效果……以前被玩家号称技术的NB技术到那里去了啊……

      至于实际的游戏画面,还是比较不错的。角色的贴图、场景的贴图都是很好看的。树林间透出的阳光,地上的草丛,做的都很不错。在开场的山崖处的地图的悬崖边上,还能看见下面的水流。不过某些场景与场景之间的融洽度不高。看着不是很舒服。而且人物所放出的招式,颜色太那啥了……不过就游戏的战斗画面比起动画而言,算是好很多了。不过当游戏出现了即时演算动画的时候,直接就把游戏建模的不用心之处给暴露出来了,人的胳膊直接就是一个棱柱体……衣服上的褶皱看着也几乎是平的……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