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快盗天使双胞胎》简单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16

  借着原作动画的东风,怪盗天使也推出了自己的第二作游戏,工画堂在PC上推出的第一作可能很多人没玩过,但是从笔者玩过的感想来看,PSP的这一作和PC上的那一作还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的,下面就由我来对本作做一个评测。

  人设

  评分:6

  这次的人设说不上有多出众但是十分顺眼,做为本身就是柏青嫂游戏出身的怪盗天使因为并没有本身的人物原案所以游戏也是请的一水的同人画师,不过这次的明显比前几次的好了很多。至少没让我看到猎奇的眼型和睫毛,总体来说画面和CG都很干净,总之,第一眼的印象不算差。

  声优

  评分:10

  如果你是个声优控,恭喜你,你有福了。田村ゆかり和能登麻美子两个大牌的主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当然,钉宫里惠,堀江由衣,柚木凉香,浅野真澄,桧山修之等也一定会闪瞎你的狗眼。啥?你问演技?这些大牌声优的演技会不好吗?

  画面

  评分:9

  本作的画面十分干净,人物表情丰富。文字框也很大,从而带来的好处就是文字也很大,让人看上去觉得很舒服。笔者不得不想起了某几个文字框够小字也够小的游戏。看那种文字真是对眼睛的折磨啊。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少女变身时和战斗时都有动态特色,这也算是这个游戏的特色吧。

  战斗系统

  评分:7

  不得不说本作的战斗系统还是很有趣的,主要的战斗方试类似于柏青机,在限定时间内转到三个一样的图标就能按照图标上的行动,你手快的话当然也能在时间结束前多次行动。当然这不是那么严格的,只要横和斜任一列有三个相同的图标就行,系统并不复杂,大部分玩几次就会了。

  音乐

  评分:8

  有佐仓沙织和井上みゆ演唱的全新OP自然不会差,游戏中的BGM也都恰到好处,可见在音乐上本作的制作人是下了工夫的。第一没跟前作的风,第二没跟动画的风,如此有诚意的制作全新OP的游戏还真是不多见。

  剧情

  评分:8

  因为评测玩的并不多所以剧情的全貌我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剧情是直接跟着TV动画之后展开的。原作党看完动画后可以感受下接下来的剧情,不过完全没看过原作的会感觉有点突尤,总之剧情上属于原作FANS向

  总之,本作虽然是动漫改编,但素质并不差,也算是值得一玩的AVG。值得一提的是快盗天使双胞胎在日本有着不低的人气,但在国内可能就差了不少,所以知道这款游戏的人并不多,不过还是向所有喜欢AVG的玩家推荐本作。

  推荐人群:

  1.原作FANS

  2.声优党

  3.魔法少女控

  4.AVG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