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游戏王:卡片力量6》简单游戏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23

  前言

  游戏王卡片力量系列最新作《游戏王:卡片力量6》正式发售,本次的新作将会收录到包含动画的终盘为止,且“WRGP”篇中的角色也将在游戏中登场。所以本作游戏王TF的第六作也将是5DS的最终作,但是明明是骑乘决斗,在PSP上的作品一次都没涉及过摩托车!不得不说这是个不小的遗憾。本次收录的卡片达到历史最高的5000多张!收录到了“OCG”补充卡包706“PHOTON SHOCKWAVE”。加入角色也是最多的一作,参战选手高达42名。游戏新追加了能实现非现实组合战斗的夜之大会和超量召唤方式。本作同样支持4人联机对战,使用“最强的卡组”跟朋友们决斗吧!

  画面

  本作的画面与前作“TF5”基本相同。剧情模式跟以往一样是横版2D的方式,不同时间段来到不同场景也会出现黄昏和夜晚的效果,背景中的树木也会摇曳比以往的场景刻画要更细腻了一些。本作的可探索区域比前作多了不少,其中还包括ZONE的专属地点,应该是搭档好感度最高后触发剧情的地点。

  决斗的场地依然是一个虚拟场地,初期背景是类似场地魔法卡“新空间”的虚幻场景。随着使用不同的场地魔法卡会出现亚特兰蒂斯、侏罗纪世界、摩天楼、角斗场和黑蔷薇花园等诸多场地。场景中不时会出现些决斗者们熟悉的怪物在活动;海洋中的鱼类在游动;火山的喷发和飞溅的岩石;扰乱村中不断搞怪的扰乱;让场地魔法不再是单调的壁纸而是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的3D环境。

706“PHOTON SHOCKWAVE”的主角——银河眼光子龙

  特殊怪兽例如:黑魔导、新生侠、星尘龙等动画主角的王牌怪兽都有着额外的出场和攻击动画,3D效果把不同怪兽所带有的不同气势完美的诠释出来。作为全新的召唤方式Xyz召唤(即超量召唤)虽然收录的卡片数量不多仍然有着专门为之制作的召唤动画。

  决斗者们的决斗演出也十分细致,绝境时的命运抽卡所特有的金色轨迹和召唤王牌怪兽时的经典动作都有着很棒的代入感。

必杀!命运抽卡!

  音乐

  音乐跟前几作一样不使用动画中的经典音乐,但是并不会影响到激情的决斗。平常走在街道上给人一种的轻松感觉,而逆境时又能渲染出一种紧张的感觉。虽然是原创音乐但也很好的表达出了游戏特有的节奏。逆境和优势时的超燃BGM也为我们获取胜利做好气氛的烘托。

  决斗者的决斗演出也有卖力的CV在背后支持着,每个决斗者在决斗的各个阶段的动作都有着几种演绎方式。特别是在王牌怪兽召唤后看着他们的演出就能感觉到他们身上的自豪和满足感。自然王牌的破坏后更是会有惊讶和愤怒的感觉。普通的决斗者们也跟主角一样拥有决斗演出。但是每作都是这样次数多了也就没什么新意了…决斗模式可选择的BGM仍旧跟前作一样很少很少…

决斗者们的的CV都很给力,但是人物表情就太抱歉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