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中文游戏

PSP《新牧场物语:无暇人生》汉化版

  • 游戏分类:PSP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8/11/20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注意:需要将引导模式设置为SONY NP9660!开机后按HOME键或SELECT键调出VSH M33 MENU,将UMD ISO MODE设置为SONY NP9660。

游戏攻略资料全收集:

初级资料:

基本操作 人际关系图 主角状态解析 常见问题Q&A

进阶资料:

自然收获物一览春天收获 | 夏天收获 | 秋天收获 | 冬天收获 | 四季皆可) 全部料理资料 封印宝石效果一览 电视机使用方法 轨道使用方法 一年的4个钓鱼地点 出荷物列表 出荷物之动物制品 农具的基本数据

流程攻略:

基本概况 春季攻略 夏季攻略 秋季攻略 冬季攻略

游戏心得:

游戏心得总结 黑色封印石的作成

  汉化小记:

  历经一个多月,历尽艰难困苦、无数挫折,终于,牧场物语还是被我们征服了。最初,汉化牧场的起因是组内某无聊二人组(未防止追杀,ID在此不方便透漏)在未经过组内领导层批准未经组员讨论商量的前提下,私自在P区发了大家喜欢并且期待PSP牧场物语的汉化的帖子。后来此贴被移动至汉化区,至此牧场汉化任务算正式确立- -。(两名罪人因私自行动已被处分,受罚面壁3日3夜又19分钟)当然,今天大家能见到汉化版顺利出炉,这两位罪人依然是功不可没的- -

  由于组内两罪人已经发贴提议,我们本着一切为人民服务,一切为P友服务的宗旨,由大马、酱油等人开始着手破解。起初的一切并不是那么美好,并不是那么顺利。世界总是这么现实,牧场内部的语言设计了反汇遍,这使得破解工作困难重重无比艰辛OTZ。在破解工作前笼罩着无数疑云的时候,Xinyu大带着自己的爱乱入,使得众破解战力提升200%,在日以继夜的反汇编攻势下终于攻克了牧场破解。大家能玩上汉化版全靠这位破大 和大马 酱油没日没夜的努力,在此向破解组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深深的感谢。

  后来,7月初,组内正进行着规章制度调整,比较混乱。我拿到文本已经到了7月10日左右。文本立刻下放,组内最活跃新人翻译(太奇)前来领命 文本 达到50% 多(本来是某大大的文本 没翻强加与新人手里 罪过呀)牧场同时又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女王-柚子,(一位很可爱的电视主MM ),D-R (驻日小分队成员),咸蛋(驻日 蛋蛋X片传输者 MGS相信大家都见识到了 ),然间微动(一位雷同学 ),Sonnia (驻美辣妹) ,我不宅(他说他不是宅男),前天的黑暗(黑暗MM XX游戏的?),盘子(坑王 大家都知道),绿包子(这包子不能吃),以及还有那个谁谁谁的谁,开始了牧场1.7M+的文本的全面的翻译工作…… 翻译的工作是漫长的、辛苦的,但在今天看来,这辛苦依然是值得的。

  经过众翻译的努力,文本终于汉化完毕。接着便由小A(也有人叫他老A、A酱,这里和《XX突击》中的老A部队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的带领下,开始着手初润。结果润色负责人残A携文本消失,导致润色组进入混乱状态,还好大家在工头(我)的大力压迫下再次进入状态,数日后文本初润基本完成。遂开始进行第2次润色,以及对人名地名等专有名词的翻译统一修正,组内成员小3经过数次不眠之夜终于完成,期间虽天气燥热,大家火气较大,但同时热情也很高(查克拉也比较满),依然完成了各自分内的工作。

  8.5 牧场专题页面由本人设计完成, 8.6牧场视频小草制作完成。

  原来预备奥运8.8号放出汉化版,谁知初次测试后发现文本存在错误,里面还有部分日文未汉化,我本着不出则已,出则必精的原则,开始全面对文本进行第N次重润,同时小3和Hidn 俩人测试。 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奥运,为奥运健儿加油打气的时候,本组的成员却依然不辞辛劳的不舍昼夜的赶着让那些句子看上去更完美。期间小A消失未归,完成了前次润色工作的提拉同学也不知道去了何处(也许是在奥运村),但润色的工作却依然悄悄进行着,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组内润色MM巧克力同学,顶着压力(啥压力不便透露)但依然顶风润色(说的像顶风作案……其实差不多),数百K的文本,却只能晚上夜深人静时偷偷的进行着手润色,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啊?

  翔翔子同学,每日必在线,在线必工作。组内工作讨论,最积极最热情的便是翔翔子同学。

  晓同学,一直致力于名词修正以及润色工作,同时监管网盘的处理,其精神与爱值得大家学习。

  Hidn同学 坚持 边测边润 很是仔细 而且每次都有 润色报告。建议每位润色同学都学习一下。

  1212YO 上班族美女(不知什么工作 天天下午4点上班- -) 但是对文本很是细心。

  小3同学 是补缺队员, 那有漏下的文本叫他手里, 一定很快很质量的完成。交到他手的也很是放心。

  在最到导入之时 由酱油(大家记得把 是美女吗发照片看看)最后检查/替换,又发现好多小错误 导致酱油暴走。最后和众人同谈论 终于拿下文本。导入 开测。

  经过10天努力终于把二次汉化弄完了,工头笑了,大家也开心了,我们再一次证明的CG汉化组的实力。

  盘子大人说过:“弹琴和汉化一样,要有爱。”(盘子说的其他话大家完全可以54掉)正是本着这样一种对汉化有爱的精神与执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汉化爱好者们,聚集在了CG汉化组。辛勤着,劳作着,渴望着,希望用自己那一点点的业余时间,为广大玩友换去更多的欢乐与便利。

PC用PSP模拟器 | 更多PSP模拟器 | PS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