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任天堂发布会全程报道 NDSI+战国无双3公布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2

  任天堂公司于本日10月2日在东京国立代々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内召开“任天堂发表或2008秋”。(发表会时间为日本当地时间)

  13:39:发表会正式开始,任天堂社长岩田聪登台发表新主机NDSi。任天堂社长表示虽然NDS以最快的速度得以普及,并且被认为已经接近饱和状态,但任天堂认为NDS还有继续普及的余地。

  13:45NDS今后的目标由一家一台向一人一台努力。

  13:46NDSi将废除GBA卡槽,整体厚度减少2.6mm(NDSL的12%)。

  13:47上下屏幕液晶屏均扩大为3.25英寸。搭载照相机能(30万像素)和音乐播放机能。

  13:49照片可用于游戏之中。

  13:50NDSi播放音乐可调整音调以及播放速度,可用于语言学习和音乐鉴赏

  13:53NDSi搭载SD存储卡,可保存拍摄的照片,并支持通过Wii的写真频道阅览。

  13:56今后可通过Wii下载游戏至NDSi中,Wii点数将更名为“任天堂点数”,便于Wii和NDSi共同使用。

  13:56NDSi内藏浏览器。

  13:58利用NDSi商店将提供NDSi Ware的下载。

  13:59下载内容将分为免费、200、500、800几种(任天堂点数)。2010年3月之前,只要使用NDSi登录一次NDSi Ware就将获得1000任天堂点数。

  14:00DS加油站将迈入第二阶段。会增加新的nintendo zone服务。麦当劳中的nintendo zone服务也将开始。

  14:02NDSi将内藏nintendo zone,无需设定可直接连通。

  14:03NDSi有白、黑两种,预定于2008年11月1日发售,售价18900日元。

  14:11NDS与Wii联动游戏《最终幻想 水晶编年史 时之回声》发表,预定于09年1月29日NDS版、Wii版同时发售。

  14:13公开《勇者斗恶龙IX》的最新画面动画,2009年3月发售。

  发表会结束后现场展示了刚刚发表的NDSi实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