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大家乐吧!腾讯终于发布了iPhone版QQ!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7

   自从iPhone进入我国(当然是水货…),就有很多人在呐喊:iPhone什么时候能上QQ啊?于是大家就天天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望啊!或许是由于香港的裸机的正式发售给腾讯下了决心,也或许是国内“阉割”版行货的将要推出,无论如何腾讯现在总算是把QQ带来了!期间没有任何预兆似的,也算是给爱疯迷们的一个惊喜吧!

    这次腾讯官方不声不响中推出的QQ版本较之之前大家所用的1.14的 luma 版当然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大的当然是不会再经常遇到锁帐号的情况,登陆的速度也有了极大的提升,经过小编运用,总结一下优点哈:

1.登陆迅速,好友列表同步很快。登陆状态有3中可选状态,分别是:在线、离开、隐身。

2.除了WiFi登陆此版本的QQ还支持使用EDGE/GPRS网络登陆,以后出行将会更方便、更随心所欲。

3.多个消息切换很简单、方便。

4.更新好友资料也是很快的,并且群功能和PC上差不多强大,可以查看群资料和群成员列表。但是在群里不能单独找别人说话哦!

当然,也发现了这个版本的一些不足之处。不过大都是一些细节问题:暂时只直接支持2.1版本,声音无法关闭等…相信不久的下一个版本将会得到完善得解决。最后,美一下,爱疯终于可以上QQ啦!并且这款软件是免费的!

软件截图

    腾讯公司同时在Q吧推出了官方讨论区供用户反馈意见:QQ iPhon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