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首款国产XBLA游戏即将上线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17

   去年9月19日,由我国政府和微软公司合作成立的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微软游戏技术平台在四川成都启动。一年多过去了,合作成果也开始陆续浮现,首先就是第一款国产的Xbox Live Arcade游戏:来自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疯狂老鼠》(Crazy Mouse)将在本周15日发布,售价400点数。
微软表示,《疯狂老鼠》的题材源于今年是中国农历的鼠年,玩家需要控制的自然就是一只小老鼠了,既可以单人穿越30多个二维迷宫,也可以和他人联机,2-4名玩家共同突破16个关卡。

    游戏主页:http://www.xbox.com/en-US/games/c/crazymousexboxlivearcade/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Xbox 360没有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国内玩家是无法通过正规渠道体验这款土生土长的Xbox Live Arcade游戏的。微软香港发言人Julie Leong也表示:“该游戏并非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而是面向全球发售的。”

    除了这款《疯狂老鼠》,将在近期陆续面世的国产Xbox 360平台游戏还有: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国象棋》和《斗地主》、北京豪峰数码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农场海盗》、上海唯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桌上足球》、斯普数字媒体软件有限公司的《极限网球》、广州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热血旋转》和《PetGoLive》、北京国技传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中国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