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专访《战争机器2》开发商总裁凯普斯畅谈游戏精髓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25

  SAM报道;出处:GNN

  为了宣传即将于11月7日推出的Xbox360强作《战争机器2(Gears of War2)》,制作公司Epic Games总裁迈可?凯普斯于22日应台湾微软之邀来台访问,除了带来第1手游戏资讯之外,并与台湾玩家面对面交流。

  迈可.凯普斯博士(Dr.MichaelV.Capps)是EpicGames总裁,曾领导公司研发出《虚幻》、《战争机器》等知名游戏以及广获业界采用的‘Unreal Engine’系列游戏引擎,并积极参与国际性游戏开发者研讨会活动。

  在本次的访台行程中,迈可?凯普斯也特别接受GNN等台湾游戏媒体的专访,除了展示《战争机器2》最新成果与特色之外,并分享游戏研发制作的心得。

  专访中迈可?凯普斯首先以制作完成的中文版游戏进行约5分钟的试玩展示。

  用来展示的关卡是曾经于1代中登场的关卡,整体构成大致相同,不过细部有经过进一步修饰,整体构成更为美观。画面表现同样承袭了1代大受好评的生动光影变化与细致贴图处理,并进一步强化3D游戏引擎的处理效率,流畅度的表现有着显着的提升。

  展示中迈可示范了许多在2代中新增的要素,包括挟持重伤倒地敌人充当人肉盾牌,以及各种处决重伤倒地敌人的终结技等,提供比前代更为暴力血腥震撼刺激的玩法。

  迈可表示‘掩护’是2代的关键重点,整个战斗流程就是不断的寻找掩蔽物并以火力消灭敌人,因此玩家必须穿梭在各种足以抵挡敌方炮火的地形地物间,避开敌方火线并取得优势位置,才能在枪林弹雨中存活下来,而不是凭着强大的火力一昧无脑硬冲。

  游戏新增约8种新武器,玩家可使用包括狙击枪、自动手qiang、火焰喷射器等多样化的武器进行战斗,其中火焰喷射器可说是新增武器中最具特色的,不但有着难以抵挡的扩散延烧特性与强大的杀伤力,逼真华丽的火焰效果也替战斗的爽快性增色不少。

  武器系统的设计与1代相同,角色身上可同时装备3种武器+手榴弹,游戏中可自由更换,在特定场合还可以使用须双手持用的重型机枪,以密集强大的火力突围。

  除了攻击性的武器之外,游戏中同时也新增了防御性的盾牌,手持盾牌防御时可抵挡所有来自正面的敌方火力,还可以插在地上成为人造掩蔽物,是推进战线的利器。

  在游戏主轴的战役模式部分支援单人或双人合作游玩,双人合作部分支援分割画面/系统连线/Xbox LIVE连线,并提供不同难度设定的贴心设计。合作双方可个别设定不同的难度,较低难度的一方会具备较多的血量与较强的攻击力。当遇到时间限制之类的共通条件时,则是以较低难度的一方为基准,让不同程度的玩家也能轻松愉快的合作游玩。

  游戏总时数依照玩家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大概会是1代的1.5倍。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