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魂斗罗之父!KONAMI四十年经典作品回顾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5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取消)A(确定)”,一看见这个,很多人会想起童年时代《魂斗罗》《沙罗曼蛇》的30命秘籍。更有一些有资历的玩家,一定会想到6个英文字母——KONAMI。作为业界知名的游戏软件商,从FC到PS3,从《魂斗罗》到《MGS4》,这个公司的每一个大作都会让游戏迷们如痴如醉,但这么一个软件巨头是怎么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我们把时钟拨回到几十年前。1969年,KOuzuki(上月)、NAkama(仲真)、Matsuda(松田)和Ishihara(石原)四个日本人用他们的姓氏开头字母命名,在大阪成立了一家小型电器公司,这就是KONAMI。

  1973年,公司正式更名注册为“KONAMI工业公司”,此时,游戏界街机的风暴刚刚开始,但此时的KONAMI还没有制作游戏的念头,只是从事街机的机台生产工作。

 

公司的经典LOGO

  而到了1978年,看到很多公司在街机这个领域开始大把捞钱时,KONAMI忍不住了,从而第一次制作了一款试验性的方块类休闲游戏。就像不会玩**的人在大盘疯涨时依然能赚钱一样,凭借着火爆的街机市场,KONAMI的处女作也取得了成功。此后一年,KOMANI开始向海外市场进军,并向美国出口街机等娱乐设备。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