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世嘉员工怒斥FAMI通:完全不理解游戏乐趣乱评分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9/11

  Fami通的评分是通过4个杂志编辑通过对游戏的试玩然后各自给出10分以内的评价,并且给与一段评价。然后再将4人的评分相加得出的结果。因此满分为40分。

  在最近一次对世嘉游戏《死亡之屋 过界》,Fami通的编辑每人都只给了6分,也就是总分24分。这个低分评价直接引发了世嘉员工长谷川亮一的强烈不满,并且他公开回击Fami通的编辑全部都是不懂游戏的人在胡乱评价。

  要注意的是长谷川亮一称Fami通的编辑为“奴ら”直译过来就是“那些家伙”“那些个混蛋”的意思。可见他相当的愤怒。

  在此给大家普及一下Fami通评分的知识。每一个评分的编辑都会有10分的评分权限。1~2分表示完全垃圾,3~4分是难以继续,5~6分相当不满,7~8分是接近良好,9分良好,10分完美。

  Fami通对《死亡之屋 过界》的简评是“在这个游戏中充斥着美式脏话,还有过激的血腥暴力成分,让人难以忍受”。长谷川亮一虽然没有反驳这一观点,但是他坚持这个游戏很好玩,应该获得更高的评价。

  长谷川亮一氏

  【代表作】

  NiGHTS

  瑞奇与叮当 系列

  世嘉拉力 进化版

  原文链接: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4340610/

  小编:近来FAMI通评分的标准收到越来越多人的质疑,不仅低分的游戏如此,高分的游戏也同样有不同程度的批判,看来FAMI通的编辑们的确是该好好制定下评分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