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Google任命游戏负责人 放出进军游戏市场信号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4/14

  GOOGLE日前任命了首位游戏负责人,由Mark Deloura担任游戏方面的开发人员倡导者,新的工作即日起开始,这一举动是GOOGLE首次聘请人员担任特定的游戏开发角色。

Mark Deloura

  在此之前,Mark Deloura是索尼娱乐的开发关系部经理,而他也成为Google从索尼挖来的第二位重要角色,第一位是Bernie Stolar,曾经担任索尼娱乐的副总裁,在2009年4月加入了Google任游戏布道者。

  他在GOOGLE的新角色,是与其他的新老游戏开发者一起,为在Google多平台的开发游戏提供支持和信息,包括Android、O3D(开源3D网页API)和正在进行的Chrome操作系统。

  Deloura称:"我个人感觉,Google聘请某人来专门关注游戏,是公司承认游戏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增加的信号。"

  Deloura的职位同时要对内和对外负责,简化开发者表现自我的方式,同时分享他们的创造经验。至于Google的使命,DeLoura说正在寻找与合作伙伴创建互动平台的方式,提供一个好的大平台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

  在此之前,网络也盛传Google TV和Google平板,看来Google也要进军主机游戏和掌上游戏领域。

  关于Mark Deloura:

  曾任索尼在线娱乐开发关系部经理

  曾在任天堂(美国)公司工作过5年,担任开发人员关系小组的主力软件工程师,从事Gamecube和Nintendo 64开发。

  Game Developer杂志的主编,《游戏编程精粹1》和《游戏编程精粹2》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