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国人大神《liqudizigong》宣布退出破解界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2

刚刚收到liqudizigong(我叫他L叔)的留言,内容如下:

目前事态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我个人的人身安全已经完全得不到保证。四处已经开始盛传我已经被捕。为此,我将彻底退出PSP破解界,就让普罗米修斯系统永远消失在历史的角落吧。至于怪物猎人的破解,大家可以去求外国人,他们应该可以在一周或数周内破解。

各大汉化组,请你们销毁所有分发给你们的普罗米修斯-4固件。

A9管理员,请删除我的所有帖子和id。

写的这里,不禁黯然泪下。想起以前通宵破解MGSPW的日子,想起大家支持我破解KHBBS的帖子,想起无数次和游戏公司程序员交手的日子。网友的鼓励将是我一生中的美好回忆。但是,这一切真的应该结束了。

最后:
天神普罗米修斯盗来火种送给人类,激怒了众神之主宙斯。宙斯命令威力神和火神将普罗米修斯钉在高加索的悬崖上,暴露在雨雪风霜和烈日炙烤之中,以警告他以后不要再对人类滥施同情。火神赫淮斯托斯很同情普罗米修斯,但他无力反抗宙斯的命令,在威力神的监督和催促下,将普罗米修斯牢牢地钉在了悬崖上。

没有想到我有一个普罗米修斯式的开始,也有个普罗米修斯式的结束……

--------------------------------------

不得不说几句公道话:

liqudizigong为大家辛勤的破解,让ISO党得以玩到一些好游戏。
他延迟一周发布,那就等一周就是了。偏偏有些人非要拼了命的去骂这位给大家贡献颇多的人,一点儿良心都没有!
今天更甚,有人人肉他的真实资料,连同他的QQ号一起到处贴,这样的行为已经完全超越了人品的界限。

OK,现在把人家逼走了,你们也不用再骂了,而且还可以暗爽。

早在PSP3000破解的时期,我就见识了很多伸手要东西吃还嫌饭上的慢然后破口大骂的。
我拜托这些人,如果帮不上什么忙,就默默的等待,哪怕不爽,也TMD先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