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中国古典美女《真三国无双》游戏角色欣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练师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练师

  从《真三国无双6》开始,可以看得出来光荣特库摩在女性角色上面的用心,除了让旧有的女性角色的模组更加精致之外,并且​​开始新增女性的角色,练师就是从《真三国无双6》才出现的新角色。一开始小编以为练师是个架空人物,不过在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她确实是有在史书中被记载的人物,是吴国孙权的夫人,在《三国志‧吴书‧妃嫔传》中,被称为步夫人。书中记载,步夫人与吴国的宰相步骘是同族,而步家在江东地区算是名门望族,当步夫人与家人搬迁到卢江地区的时候,孙权的兄长孙策那时已经将卢江纳入领地,因此,孙权一见到容貌出众的步夫人之后,就决定将她纳为妾。她在孙权的几位妻子中,最受宠爱,史书中写道:“夫人性不妒忌,多所推进,故久见爱待。”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孙权称帝时,他想要将步夫人册封为皇后,但群臣则认为应该要册立太子的养母徐夫人为后,而孙权因此不立后,在步夫人在世的这段期间,在宫内都称呼步夫人为皇后,直到步夫人过世之后,孙权相当悔恨当初没有封她为皇后,于是追封步夫人为皇后,和甄宓的状况还蛮类似的。)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黄盖你在做什么,该不会连你主公的爱妾都敢玩吧?

 

  也因为练师是在《真三国无双6》才出现的角色,无法回顾过去的造型,在游戏中被设计为护卫孙权的女官,因此她的造型是比较武斗派的服装,武器是类似连弩的远程武器,先不论她的攻击能力有多强,但坚挺的马甲以及长靴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使用起来的视觉效果绝对不输甄宓或是貂蝉啊。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蔡文姬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蔡文姬

  蔡文姬原名蔡琰,字昭姬,为了避讳司马昭的名字,因此才改为文姬。她是东汉末年书法及文学大家蔡邕的女儿,博学多闻,通晓音律,因为父亲得罪宦官而被流放到边疆,蔡文姬也跟着父亲在边疆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也因为这样,在逃难时,跟父亲学了许多文学与音律的相关的知识,因此学识丰富。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她的人生有三段婚姻,她的第一任夫婿是名门之子卫仲道,但两人没有生下一子夫君就过世了,因此婆家对她不是很满意,所以蔡文姬愤而逃回娘家,不久之后,董卓开始作乱,而让蔡文姬流落至匈奴的部落,被迫下嫁给南匈奴左贤王,并且产下两子。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过去与蔡邕相当有交情的曹操听闻了蔡文姬的遭遇,感到相当遗憾,所以,花了一笔钱将蔡文姬赎回来,这就是中国相当著名的历史故事“文姬归汉” ,并且将她嫁给颇有才气的屯田都尉董祀,两人在结婚当初相处不融洽,因为蔡文姬经历了颠沛流离的生活,心态上有很大的转变,而董祀是个年轻且有冲劲的男性,两​​人的生活习惯还有态度大大不同。直到两人结婚第二年,董祀犯了错,但蔡文姬不计前嫌,在寒风中,蓬头垢面,裸足步行至曹操府邸,乞求曹操能赦免董祀的罪刑,当时曹操正在府邸中宴客,在场的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感到鼻酸,而曹操也担心董祀一死,蔡文姬也可能会去寻死,因此就赦免了董祀的死罪。从此以后,夫妻俩人对俗世已经没有什么眷恋,因此到深山中隐居,曹操狩猎时也曾经到她们家作客。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在游戏中,蔡文姬手上拿了一把琴,声音就是她的武器,这个设计应该跟她通晓音律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蔡文姬曾经写过一首《胡笳十八拍》的乐曲,歌词内容在讲述她的一生,不过这首乐曲是否真的是蔡文姬写的,在文学界中还有许多争论,不过,她的琴艺和乐曲这方面的贡献在历史上是有一定地位的。

四大金钗vs七仙女 《真三国无双》美女角色回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