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盘点游戏史上最有魅力的反派角色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1/2

 《仙剑奇侠传》——玄霄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玄霄,旧不知俗名,人有异貌,额生朱纹,丰神俊朗,心怀特殊。玄霄初时律己律人,性情疏离抑制,后遭背弃,冰封十九年,结一异姓兄弟,得其相助,出冰后性情大变。玄霄羽化不得,逆心傲视天界,藐然情愿进魔。寥寥数语,就带过了玄霄的毕生,简单背弃二字,却不知面前暗含着几多凄凉和缭乱的故事。然而,又是苍天摆弄,亲密的兄弟却因为相互的态度和坚持最终站在了对立的位置上,苍天负我,我宁成魔!负人的岂止是苍天,而成魔的岂止是玄霄。

  《合金装备:食蛇者》——THE BOSS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看看这条伤疤,它可以证明我曾经是一位母亲。我为祖国献出了身躯和孩子,现正在我曾经一无所有了,什么皆没了。不仇恨,以致不惋惜。但有时候正在深夜,我仍能觉失掉痛苦正在我的体内游走,就像蛇一样爬过我的身材。Snake,我抚养了你,我爱过你。我给你兵器,传你身手,教你学识。我已经没什么能给你了,独一剩下能给你亲手拿往的,只有我的生命。一个必需生一个必需死,不胜利,也不失利,活下去的人将继续Boss的名称,而这团体将往面对永无止境的战役,这是咱们的宿命我会给你十分钟的时间,十分钟后这里将被米格战机夷为平地。假设你能正在十分钟内战胜我,你就可以及时逃生。让咱们将这十分钟铸成咱们生命中最庞大的时刻吧,Jack。

  THE BOSS的魅力远非流于外表的那样浅薄,她的气概、她的坚忍、她的容缴和舍身以及不经意间流浮现的母性的光芒,皆让THE BOSS魅力四射。她才是真正的爱国者!

  《生化危机》——威斯克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威斯克可以称得上是《生化危机》系列被塑造得最为成功的一个人物,无论是人气还是风头,都完全盖过了历任主角。威斯克贯穿了整个《生化危机》系列,但他的出镜一直都被三上真司严格控制,威斯克也很配合导演的安排,一直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

  即便在根本没有出场的系列作品中,他依然在幕后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而对于整个系列的故事而言,威斯克可以称得上是一切矛盾冲突和剧情张力的发动机。这种在剧情地位与出镜时间的巨大反差,使得这个冷酷的男人犹如一道遥远的风景,令玩家崇拜、仰慕、暖昧,却又难以企及。于是,他的每一次出镜,都犹如黑夜中突如其来的一道闪电,将剧情瞬间带入高潮,同时又转瞬即逝,留给玩家们无尽的联想。在《生化危机4》的PS2和PC版附加的“另一项指令”中,一把背对玩家的摇椅转过来之后,出现的是威斯克冷酷的面容与磁性的嗓音,这个简单的动作已经让玩家们尖叫不已,而系列中的任何一个主角能够只靠一个镜头就可以获得如此殊荣吗?

  《命令与征服》系列——凯恩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光头、圆脸、小胡子、脸上永久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他的外表大概和魅力无缘,但他的神秘感以及那种极端的罪恶却让他存在着不一样的魅力,他的演说有着十分的怂恿性,他的信徒遍及世界各地,甚至连外星人的数据库里皆搜寻不到他的任何资料,不人知道他来自哪里,也不人知道他想要做些什么征服世界?这样微小的理由远不足以诠释凯恩的野心,他想要做些什么呢?

  《最终幻想10》——西莫亚古阿德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他,年纪悄悄就成为古阿德族的族长、艾本教的教宗

  他,是人人敬重的召唤士,有数人心中的救世主

  被供认、被卑崇、乃至被人崇敬的光荣感依然无奈浇熄他心中那团玄色的火焰

  终极,他选择了一条近乎猖狂的道路----成为SIN,成为永久的消灭和出世的代名词

  而正在面前

  他,只是种族蔑视的舍身品

  一个任性的、无声啜泣着的孩子

  因为身上一半的人类血统而从小受到族人的蔑视

  因为近乎曲解的母爱而背负伏无奈承当的肉体重任

  也因为父亲的无能而正在心中熄灭伏熊熊的憎恨之火

  他的喜剧颜色让他存在着别样的魅力

  而另外一个让他独具魅力之处大概是夺走了女主角的初吻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