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索尼PS4亚马逊预购量远超XBOX ONE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9/21

http://www.fxxz.com/news/42103.html


索尼和微软的次世代游戏主机PS4和XBOX ONE都已正式公布,根据E3 2013电玩展上各大游戏商发布会表现,
全球主机玩家正在从支持XBOX ONE转为支持PS4,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次世代主机预购量来看,
PS4的预定数量目前超过了XBOX ONE。


玩家有如此大的变化,其理由如下所示:
1.无限制的二手游戏:跟微软不同,索尼宣布对二手游戏实施零限制政策,允许玩家交换、以旧换新、出售和赠送,不受任何限制。
2.售价:索尼PS4定价较XBOX ONE便宜100美元,仅售399美元。
3.完全离线功能:XBOX ONE要求用户每日在线签到和确认身份,而索尼则无此要求。
4.主机外观设计:PS4沿袭PS2的美学设计,古典中带有现代风格,而XBOX ONE略显笨重。
5.以游戏为重点:索尼PS4也整合了社交功能,但从整体上来说,这款游戏机仍以创造尽可能好的游戏用设备为重点。与此相比,XBOX ONE自视为一种能做所有事情的媒体设备。纯粹的游戏玩家更喜欢索尼重点关注游戏的作。
6.无需一直连接摄像头:虽然这两种游戏机都为动作控制游戏提供了摄像头,但在使用PS4时不需要连接摄像头,而微软XBOX ONE则要求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连接摄像头,有总时刻被监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