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看门狗》出货900万,带动育碧上半财年大涨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10/31

在30日进行的投资者大会中,育碧正式对外宣布了财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4.84亿欧元(折约6.1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要整整高出1.9亿欧元,堪称惊人。

根据育碧自己的说法,这个数字也确实比他们的预期要高不少。而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则解释称这样的销售量也主要是因为《看门狗》的出货900万,数字版游戏的走红及以往作品的持续热卖;当然了,《刺客信条4:黑旗》,《孤岛惊魂3》和《雷曼传奇》的销量也一直不错。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数字版游戏的走红。据悉,在今年育碧的总收入中有27.8%是来自于各种数字版游戏的,包括数字版作品,手机游戏,游戏内物品贩售及DLC收入。这些项目加在一起共让育碧狂赚了1.34亿欧元。

对于财年的第三季度,考虑到《刺客信条:大革 命》的推出,育碧也是有一个相当乐观的展望,希望在第三季度结束时年度收入能从4.84亿欧元涨到7.3亿欧元。而育碧之所以有这样信心是因为“《刺客信条:大革 命》将是我们所制作过的最美的游戏”。年度收入方面,育碧则希望其收入能暴涨到14亿欧元,理由则是《孤岛惊魂4》和《舞力全开2015》。到时候育碧能否因这两款作品而赚得盆满钵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刺客信条:大革 命》将在11月11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是Xbox One,PS4及PC。《孤岛惊魂4》则将在11月18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3,PS4,Xbox 360,Xbox One及PC。


http://www.gamespot.com/articles ... oft-s/1100-642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