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PS4《神秘海域4:盗徒末路》多人模式详情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7

地址:http://www.vg247.com/2015/01/06/ ... nd-an-ai-companion/


本月的Game Informer封面为《神秘海域4:盗徒末路》,同时也向我们披露了一些本作的细节。

作为目前奖杯党天天刷天天吐天天都掉线的噩梦,《神秘海域4:盗徒末路》自然不会取消,依然搭载多人模式。

游戏的故事设定在《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的3年后,Nate失踪多年的哥哥Sam突然出现,这也打破了Nate与Elena甜蜜的生活,Nate再次回归宝藏猎人的团队,而富坚义博表示我才不会画你的故事。

本作的舞台发生在由海盗组织Libertalia发现的迷之马达加斯加殖民地,场景贯穿这个印度洋上的东非国家一直到各种白雪皑皑的室外,兄弟两人将会对抗反派宝藏猎人Rafe以及Nadine。除了敌人的阴险狡诈以外,Nate还要时刻提防Sam的各种鲁莽行径。

游戏中Nate将不再只是体操运动员和射击能手,更加多样化的工具让本作的探索更加有趣,宝藏的收集也不再是简单的找到即可,有时找到的宝藏会隐藏其它宝藏的线索。流程将不再一本道化,真正的探索将成为可能,利用好Nate的各种新技能吧。

关于本作的具体消息敬请期待本年的E3。

以下为NEOGAF的总结: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的团队正在协助U4的开发,《最后生还者》完成后一半团队开始协助U4的开发,在“遗落”发售后剩下的人也全都加入U4的开发团队。
★故事发生在U3的3年后
★游戏的开始Nate和Elena正在恩恩爱爱欢欢笑笑比翼双飞郎才女貌,结果他老哥Sam突然出现,Nate本来以为Sam已经死了
★Sam就指望着给Henry Avery找到一个秘宝活着了
★Nate对自己的老哥感到愧疚,这也是他毅然决然再次回归宝藏猎人老本行的原因
★冒险的开始在马达加斯加一个“由海盗建起的殖民地”
★不过舞台不仅限在马达加斯加,还有一些白雪皑皑的场景
★两位反派猎人:Rafe和Nadine
★Rafe和Nate的风格大相径庭,而Nadine则在南非拥有自己的私人军队
★反派在本作的戏份很多
★Sam比Nate大5岁
★本作中Elena和Sully依然有戏份
★Sam有时候比Nate还二
★Sam十分嫉妒Nate的生活,认为Nate的生活方方面面都比他好,所以两个人的冒险旅程充满了争执
★而对于两个人的过去顽皮猫不想多做笔墨
★宝藏的搜寻也有踪迹可循
★这次把敌人推下去时敌人可能拽住你的腿不松手
★除了岩钉和绳子以外本作还有其它冒险工具,而这些工具也会在解谜中发挥作用
★本作将会放弃之前的一本道设定,加入更多可探索部分,比如说面前两条路,一条可能通向洞穴,另一条可能就直接跑进敌人营地里
★除了主线任务也有支线任务
★Demo中Nate选择了一条攀爬路线,结果差点坠海
★每条路线都有荆棘,没有所谓的“黄金线路”
★敌人的AI大幅进化
★本作并不一定是Nate冒险的终点
★本作依然有各种搞笑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