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生化危机7》ESRB评级出炉,同时透露了主角名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8/27


评级M级,17岁以上玩家适用。
简短的翻译,如有错误请指正并吐槽:
这是一款生存恐怖类游戏,玩家扮演一个叫做Ethan的男子在一个神秘而荒废的大宅院里寻找他失踪的妻子。
就是前不久科隆展会上展出的“灯笼”宣传片,片头女声提到了Ethan的名字,而该被变异的贝克太太所害的女子,目测就是Ethan那失踪的妻子。
此外,正式版游戏里也是第一人称,并且玩家可以使用诸如手枪,霰弹枪,爆炸物,电锯,火焰喷射器等武器同变异生物周旋搏斗,并且伴随着痛苦的尖叫,咆哮,还有夸张的血腥表现。随着游戏的进行,过场之类的会非常的野蛮暴力。
比如某角色(文中未指明是主角还是敌人亦或是其他什么倒霉的NPC)的胳膊被电锯废掉,一个家伙的腿被铁锨齐膝盖斩断,某角色的脸被铲子直接穿了个通透。
一些场景里描绘了不少被肢解撕碎的尸体,器官组织暴露在外洒了一地的那种···
经常能在对话中听到粗口词汇。

反正,除了知道主角(至少是主角之一)叫Ethan,武器样数不少不过可能没啥军用的大杀器了,游戏里战斗很重要刻画的也很露骨,主角死法死状不比生化4收敛,暴力血腥场面描绘依旧,粗口不止之外我们依旧啥都不清楚,比如说这生化7的剧情在整个生化世界观里是怎么和前作们有关联的,主角和老角色们是否有交集,这集的反派是什么来头,敌人和病毒又是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