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新古墓丽影编剧:德雷克把杀人不当回事,劳拉更人性化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3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17-01-17-writing-lara-croft

Rhianna Pratchett是一位女性游戏编剧,负责过《天剑》,《霸王》,《镜之边缘》,《新古墓丽影系列》等游戏的故事及人物设计。其中最出名,在业界影响最大的,就是重启后的新古墓丽影系列。 Rhianna Pratchett为玩家设计一个全新的,很年轻的劳拉,给玩家带来了该系列重启后的全新冒险故事。新古墓1和2(也叫古墓9和古墓10 崛起)叫好又叫座,彻底挽救了这个有三十年历史的品牌。

最近,Rhianna Pratchett被问到如果有回到过去改正错误的机会,她会怎么修订古墓重启作的故事。她回答道:

“我希望当时能在游戏里用一种更巧妙的方式来向玩家表述劳拉的第一次杀人以及紧接着会发生的事。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思考劳拉这个人物在那种环境中到底该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也行我可以让她把枪丢下悬崖。玩家可能会沮丧到手的武器没了,但这样代入进劳拉的感觉会更强。接下来游戏会让劳拉进入潜行模式,只能用弓箭。最后劳拉会陷入某种困境使得她不得不再次举起枪。此刻她意识到要想活着挺过这一切,就只能开枪。用一条线把人物变化的前因后果串起来,而不是在相同场景里全是爆炸爆炸爆炸。

古墓丽影重启作的一个问题是,我不想嫁给一些玩家操作的劳拉----轻描淡写地就谋杀了成百的人(在游戏里)。别忘了,重启作里,劳拉只是个胆子颇大,喜欢冒险的学生而已,之前从没有杀过任何人。这对于内森德雷克完全不是问题,大规模屠 杀贯彻了整个神秘海域系列,但造成的问题一样(轻描淡写地杀人)。这是我在写劳拉时面对的最大挑战。神秘海域让德雷克对待杀人的态度有些不太严肃。我们使劳拉更在乎人命,杀人后反应更人性化,但她最终能意识到要生存就只有继续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