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信长之野望:大志》最新情报:系统介绍、实机画面、武将画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7/7/22



系统
 
内政
 
巩固国家基石的'农业'

▲ 选择农业指令可以检视参素的上升状况和支援的效果。
 
▲ 在据点中若设定'必要收获'等内容,'兵粮收获'与人民忠诚将会依序降低。
 
农业的发展除增加行军所需兵粮的收获量外,也会因为'农地扩大'。'提升民忠'带来'人口增加'效果,大幅影响着军事力的发展,因此农业在建构国家基盘的面向上,是个十分重要的要素。
 各据点的农地其'肥沃度''生产性''治水'的发展度各不同,运用各种支援指令提升以上项目,可增加农业的收获量。 '支援'有执行的季节及次数的限制,完整执行农业一整年的预定计画,可不断地壮大国力。
 
支援范例

季节

效果

播种

给予农民品质优良的种子后,于实行'生产性'的据点将会大幅上升。生产性越高,秋天的收获量将会增加。
 
灌溉

投入灌溉农田的人手后,于实行'治水'的据点将会上升。治水越高,在收获增加的同时也能抑制灾害的受害状况。
 
开垦

让人民进行开垦作业后,于实行'农地'的据点将会扩大。农地越是增加,农民数量也会跟着增加。
 
施肥

给予农民品质优良的肥料后,于实行'肥沃度'的据点将会上升。土壤的肥沃度越高,越能长时间并安定的收获。

争夺横跨领地的'商圈'利益

▲ 若是未与其他势力结成通商关系的话,也将无法选择与其通商,商圈数量也会比较少。
 
▲  一开始就能在拥有广大领土的大民家进出。

▲ 建立起通商关系后,将能在其他国家的商圈自由进出。
 
▲ 商圈的规模越大,收入也会与之增加。被其他势力盯上的危险度也会上升。

▲ 就算是小国的大民,也能藉由商圈网络的扩大,拥有相对的财富。
 
除自己的领地以外,将散布在全国各地的'商圈'收服至自身势力之下,能获取部分的商圈利益。
 靠'进出'可以扩大商圈,增加商圈数量,可以与其他势力获得通商关系,也需要靠进攻等方式争夺领土。除此之外,堺等部分特殊商圈,进出及独占上较难达成,但一旦夺下,便能飞跃性地大幅提升收入。
 扩大商圈网络、增加收入为统一天下的捷径。
 
领民成就'自国'的基础

▲ 农民为半农半兵的存在,当农兵增加,奉纳的兵粮将会减少。

▲ 步兵比农兵强,也能够长期行军。但需要每个月持续花钱雇用。
 
本作目标不光大幅增加领民,领民负责的项目,也会改变国家的方向性。领民大致区分为'农民''农兵''足轻''流民'等种类,利用'募兵'指令可改变招募比例。
 若国土内有着广大的农地建议以农兵为主体,农地狭小但是商业强大,则可花费金钱雇用足轻,依各势力的方针,提升自势力军事力。
 
订定'方策'构建梦想中的国家

▲ 能够采用部下的提案,或提出新的对策。
 
▲ 应该优先强化何种分野或策略,全靠玩家的战略头脑分析并多方尝试。
 
每3个月举行的'评定',家臣们会做出各种提案。消耗采用后,获得的'施策力',能执行长期强化国力之用的'方策'。方策大致区分为农业・商业・军事等分野,视各种类,需要相应的施策力。且依各大名的'大志',可采用的方策有所不同,遵循大名的'大志'进行游戏,更能体验多彩多姿的势力设定。
 执行家臣们的提案,不光可获得施策力,也存在着会即时发挥效果的'追加效果',边思考能达成目标的方向,并取舍家臣提案的选择。
 
'方策'…需要施策力,于势力范围中将会有永续的效果
 
策略范例

效果
 
撰銭令

使货币的流通更加健全,能从商圈中取得更多的金钱收入。
 
信玄堤

从洪水之中保护农田,能让兵粮的收获上升。

'追加效果'…分为'意见效果'与'个性效果'。采用家臣的提案后,效果将持续到到下次评定为止。

追加效果范例

效果

心证改善

到下次的评定为止,更加容易改善与对手国的关系。
 
募兵速度上升

到下次的评定为止,步兵的招集速度上升。

外交
 
“大志”与“利害关系”、错综复杂的“感情”

▲ 与有外交关系的势力连成线的话,就能够与其结为同盟。

▲ 交涉内容有物资、城的让渡、缔结同盟、邀请参战等多种选择。
 
▲ 对他国提出交涉的情况时,也要提出与要求相符的各种条件。
 
与其他势力缔结外交关系,不光会对于是否要开战带来影响,也会对内政,特别是商业发展带来极大的影响。
 诸大名依照内心的“大志”订定不同的外交方针,与其他势力间的关系,以利害关系及感情的“心证”去表现。利害关系会影响势力的外交状况、感情与势力间的友好关系有关,因此为了维持良好关系,都必须细细思量这两方面。
 
'交渉'方面,由势力间的同盟及停战关系、进一步衍生到金钱及物资的交换、甚至到双方战争谈和及投降等,势力间的各种交流事务。也可由自势力发起外交要求,或是由对方提示交换条件等,体验交涉过程中的斗智乐趣。
 
'大志'的世界
 
系列最高品质的 3D 全国地图

本作只要将地图拉远,甚至能见到浑圆的地球,以逼真的风貌,描绘出战国时代的日本。比起前作"信长之野望・创造",更细致上100倍,如临现场,亲身感受美丽的自然景观。
 
完美重现的众多名城

完美重现北条氏经历五代持续修筑的小田原城,分布在背景宽阔山岳的曲轮、南眺太平洋、重现环绕周边的城下町等周围地形的巨大城池。
 
战国代表性的坚固山城-稻叶山城,在劈开山峰底部的城池曲轮配置了城郭、环绕山麓的城下町也忠实呈现,令人看着看着会不由自主地想像当时的情景。
 
武将
 
登场的武将超过 2000 人
 于系列中武将登场最多。
 除了众多重新绘制的武将外,特定的武将也增加平时与战时的变化。